艾草团子

喜欢甜食
主推文野的中原中也
目前沉迷于乙骨忧太
喜欢晚上出没
突然觉醒鸽子属性
afd:蓝柑橘龙舌兰

头像图源:
Picrewの「妙子式2」でつくったよ!

【咒回乙女】身为怨灵的我,穿入咒术回战,危险度大增02

02.急变

人物OOC预警,不走主线。

if全员存活线

if教师杰、伏黑夫妻存活、没有脑花

妹叫濑户真白(可自行带入),妹跟原主记忆融合,所以会符合原主年龄的举动。

请勿随便发誓,爱是最扭曲的诅咒。



大概是上辈子太社畜,这辈子妳变的懒散许多。妳通常是中午会去找里香一起吃饭,然后下午一起聊天一起玩。妳会拿着杂志和里香谈着漂亮衣服,约好出院后要一起穿姊妹装。看着漂亮的里香,妳有点手痒想给她画人物图。


当妳得知里香跟妳一个小学,妳缠着大人要等里香一起复学,父母熬不過妳,只好答应了。


突然有一天,妳跟里香之间多了一个男孩子,他叫乙骨忧太,因为肺病入院。妳看到里香看着乙骨的眼神,妳不禁感叹,泥轰人真早熟。看着发着光的自己,妳觉得妳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


妳趁乙骨不在的时候,委屈地抱着里香贴贴。 “里香真的很喜欢乙骨君,妳最近陪我的时间都变少了。”

“是真白自己不来找我的,看到我跟忧太在一起,还会偷偷跑掉。”祈本里香喜欢乙骨忧太,但还是很喜欢妳,妳是父母死后第一个主动找她做朋友的。

“可是我不想当电灯泡嘛,这样妳可以多跟乙骨君相处。” 妳有点别扭,妳真的觉得自己像电灯泡夹在她们之间。

“我跟忧太聊过了,他不介意,我们可以一起玩。而且这样真白可以听我说忧太的事。”祈本里香不管是乙骨忧太还是妳都想要,你们是不可或缺的。

妳当然是答应拉,毕竟妳很多游戏没办法陪里香玩,多一个玩伴正好。



比起祈本里香妳对乙骨忧太实在不是很熟,很多时候大家约出来玩的时候,妳都是撑着伞,待在一旁看他们,或是待在树下画着他们,当然阴天的时候妳也会放下伞跟他们一起疯玩。


妳会让管家准备好食水跟手帕,等他们玩得差不多,妳会替里香擦汗,里香会替忧太擦汗,至于妳,妳体寒不太会流汗。



妳以为大家会一直在一起,妳还等着当他们婚礼的伴娘,然而梦破碎在2011年。


明天是乙骨忧太的生日,祈本里香计画要送结婚戒指给乙骨忧太。妳原本考虑明天就不去了,但是里香说想要在妳的见证下与忧太定下约定,妳只好答应,反正都吃这么多年狗粮了。


“忧太,祝你生日快乐!”祈本里香和妳将礼物递给乙骨忧太。

“哇!!可以打开吗!”乙骨忧太高兴的接过礼物。

“可以喔。” “先开里香送的。”

“可以打开吗!!?”

“可以啦。” “忧太好烦喔。”

“戒指?”乙骨忧太疑惑地拿起来。

“婚约戒指。" 

“婚约?”

“就是约定。”


看着里香一本正经的和忧太解释,妳恨不得拿出相机拍下来,她们真的好甜。


“约好啰!里香跟忧太长大之后就要结婚。” 祈本里香和乙骨忧太拉勾。

“好啊!”乙骨忧太拿着戒指向里香开心的笑了。

祈本里香听到乙骨忧太的回答,幸福的笑了。

“那在真白的见证下,宣布里香跟忧太长大后要结婚。先说好喔,我们永远是朋友,到时候我要当妳们的伴娘。”妳作为见证人,比她们还开心。青梅竹马约定好要结婚,真的是格外真挚的感情。

“那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喔。”乙骨忧太笑着说出这句话。


“那真白送了什么?”祈本里香好奇地看向一旁的盒子。

“诶,两枚戒指?”乙骨忧太打开发现是两枚素银戒指。

“哼哼,这是我按照你们尺寸亲手做的情侣戒指喔。也刻了妳们的名字。这个比较不显眼,平常也可以戴。考虑到长大的问题,戒指是活动式戒围。”妳骄傲的说,完全不谈妳做坏多少。

“谢谢真白,好喜欢妳。”祈本里香抱了过来,妳高兴的和她贴贴。

“谢谢真白。”乙骨忧太抱住里香。

“妳们赶快互相给对方戴上戒指。”看着她们互戴戒指,妳笑得格外开心。



太阳下山,妳觉得今天的天空格外的红,好像在祝福又一对有情人的出现。

在回去的路上,妳比平常还要开心,直到——妳亲眼看着里香被闯红灯的轿车辗过。


“喂,救护车还没来嘛!!”

“笨蛋你看仔细啊!!根本没可能得救!!”

“头都被辗碎了!!” 

妳茫然地看着现场,乙骨忧太喃喃的念着里香。


突然妳们听到里香喊着忧太。

“忧太…长大后…我们要…结婚喔…约定好了喔!”祈本里香从血迹中爬出,原本洁白的灵魂被覆盖上怪物的外壳,双手抓着乙骨忧太的脚。

“呜呜呜,为什么里香只念着忧太阿。我不重要吗?” 妳压根没看乙骨忧太,反而是蹲下去双手遮住脸哭了出来,最难过的是,里香跟妳上辈子的死法一样。

妳感觉到里香摸摸妳的头,抬起脸。

“喜欢…真白喔…但最…喜欢…忧太。”

妳的眼泪还是停不下来,因为里香成为了怨灵。


回家的当晚妳就发起烧来,妳似乎觉醒了某种力量。会在体表循环让阳光不会照射到身上,但还不太稳定。而在里香的丧礼前,妳都不曾去见过忧太。


丧礼当天,妳看到乙骨忧太红肿的双眼和眼睛下的黑眼圈,妳不忍心了。比起妳这个假小孩,还是乙骨忧太伤的比较重。

献完花后,妳把乙骨忧太拉到无人处。

“不要靠近我比较好。”乙骨忧太声音沙哑,但妳压根不听。

“里香我想妳了,我好难过要贴贴。”妳对着乙骨忧太说,说完里香就出现了,妳像以往一样依偎在里香怀里,只是现在的里香已经不是香香软软的。

“忧太也一起贴贴,至少现在的里香没有离开我们。”妳把乙骨忧太拉过来,妳们一起窝在里香怀里,无声流泪。



因为祈本里香的去世,妳和乙骨忧太在学校开始被人欺负。妳还好一点,只是冷暴力,因为老师怕妳在出什么事所以会管着同学。但乙骨忧太就不一样了,身上开始出现伤痕。也因为里香,他无法好好跟家里人相处。他开始一点一点变的懦弱消极,与以往阳光开朗的模样相差甚远。


里香只有在妳与乙骨忧太都在的时候最稳定,而妳是发觉当妳在面对里香的时候,能给里香注入能量,注入后里香的灵魂会变的稳定,也会变得比较清醒。因为种种原因,乙骨忧太搬到妳家中,反正妳的父母长年在国外,平时也只有管家会陪妳。


两个同病相怜的人,在冰冷中互相取暖。



到国中都饱受霸凌,妳和乙骨忧太商量,高中搬去别的县市。

“忧太你要振作起来,不然就算我们离开仙台,一样会出现霸凌的问题。”妳们长大了,但两人都十分苍白瘦弱。妳是因为体质问题,而乙骨忧太则是郁结于心。

“对不起,让真白担心了,也谢谢妳一直陪着我们。”乙骨忧太很愧疚,因为他跟里香的关系,妳拒绝高中到父母身边去读书。

 “不用跟我说对不起跟谢谢,我们是好朋友啊!而且这些年妳们也一直陪着我,不然我也是孤单一人。”妳不自在的说,转身就扑入里香怀里。

“是阿,我们是朋友。”乙骨忧太抱着妳跟里香,眼神专注,妳跟里香是他身边唯一的人了。


升入东京的高中后,妳不再受到霸凌,妳在新环境适应得很好,也交到许多女性朋友。然而乙骨忧太依旧被盯上了,大概是长相与气质的关系,总有人看他不顺眼,他身上也渐渐出现许多伤痕。


妳在家里放了许多药,每天放学回家,都要先帮乙骨忧太擦药。妳每次都红着眼替他擦药,妳提出一起上下课,但他不愿意打扰妳现在平静的生活。

乙骨忧太看着妳帮他擦药,心想他只能这样保护妳,毕竟他一点用都没有。


他们的普通校园生活直到2016年11月结束。


妳今天因为做值日的关系,在学校待到很晚。等做完后妳偷偷跑去找乙骨忧太,发现他正被霸凌,原本妳转身打算去找老师过来,但身后传来乙骨忧太的大喊。

“别过来,里香!” “框啷!!”

妳查觉到里香出来了,气息比平时还暴虐,而且最后的声响,让妳直觉事情不妙。一开门,发现里香把人塞进储物柜。


乙骨忧太靠坐在墙边,双手抱膝,嘴里还重复念着对不起。

“忧太不用说对不起,不是你的错喔,一切的起因都是他们的所作所为导致的。看来是我最近给里香输的力量不够了,所以里香才会失控,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才对。”妳蹲下来,抱住乙骨忧太,轻轻拍了拍他。妳一边安抚他的情绪,一边把错误揽到自己身上。

“真白…忧太…对不起…”里香的神智稍微清醒了,抱住妳流着眼泪。

“没关系的里香,我会一直陪着妳们的。”妳立马转身抱住里香,透过接触把力量送入灵魂里面。



呜呜呜,我原本不打算走主线,但是这块不写妹跟乙骨就不会去到高专了。

这大概是本文唯一的刀了,哭死。


这边解释一下,妹的力量分两层,因为受到刺激身体开了咒力,术式跟光线有关,但妹到目前还无法掌控。另外妹给乙香输的是自己的灵魂力量,妹还是比较熟悉怨灵的力量。不过妹现在是活人,灵魂都变成濑户真白的形状了(这样说感觉怪怪的?),就算是真人来都不会发现问题。


妹跟濑户真白在未来还有一次见面机会,不过我想放到后期。

濑户真白目前是某人的妻子兼巫女,灵魂会长大,所以算光源氏养成。

评论(3)
热度(3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草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