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团子

喜欢甜食
主推文野的中原中也
目前沉迷于乙骨忧太
喜欢晚上出没
突然觉醒鸽子属性
afd:蓝柑橘龙舌兰

头像图源:
Picrewの「妙子式2」でつくったよ!

【咒回乙女】身为怨灵的我,穿入咒术回战,危险度大增 番外

人物OOC预警,不走主线。

if全员存活线

if教师杰、伏黑夫妻存活、没有脑花

妹叫濑户真白(可自行带入),妹跟原主记忆融合,所以会符合原主年龄的举动。

请勿随便发誓,爱是最扭曲的诅咒。


本篇是乙骨忧太视角


我想我对一个女孩子一见钟情了。

病房的门没关,所以在经过的时候恰巧看见她,她温柔的摸摸身边孩子的头。

她正好视线转来门口,我觉得我现在脸一定很红,但是她温柔的对我笑了。

之后我鼓起勇气问了她的名字,她叫祈本里香,在她身边的女孩子叫濑户真白。


我开始会去找里香玩,只是真白似乎不太喜欢我,常常会用有点奇怪的眼神看我。

原本真白中午的时候会过来找里香,但看到我时常常会找借口跑掉,我果然是惹她讨厌了,她是里香的朋友,我也想好好跟她相处。


今天早上里香跟我说真白应该是害羞了,因为真白只习惯跟女孩子相处,让我下午晚点过来,她会跟真白说开。


从那天起我们开始三个人一起玩。



真白常常只是撑着伞看着我跟里香玩,我也邀过她一起玩,但她说她得了不能多照太阳的病。而且说到这个,真白会看起来有点难过,里香就会抱住真白安慰她。虽然我觉得她们之间,常常出现我无法加入的氛围,但是真白看起来真的太脆弱了,所以里香多照顾一点她,我不会难过的。


我会保护她们的。



在真白的见证下我跟里香定下了婚约,约定好长大后要结婚。虽然我不太懂婚约是什么但是我们约定好了,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们三个人永远是朋友。



里香死了。


在约定的当天死掉了。


不可以!不可以!我们约定好了!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听到里香的声音从一个怪物身上传来,怪物抓着我的脚,从血泊中爬出。


我不知道我的脸上是什么表情,我在想什么。


突然真白蹲下来捂着脸哭说,里香只念着我,不看重她。

怪物跟以前的里香一样安抚真白,所以这真的是里香吗?



里香很多事都不记得了,现在的她无法接受我跟女性相处,哪怕是我的妈妈跟妹妹,我很难阻止里香,我只能尽力远离她们。

这都是我的错,是我没有保护好里香,我要负起责任。



在里香的丧礼上,我见到真白。

在里香出事那天后她就生病了,她看起来很糟糕。

我想避开真白,因为我怕现在的里香会伤到真白,等里香清醒后,一定会难过的,因为里香很喜欢真白。


真白把我拉到无人处,说很想里香。

里香出来抱住真白,她们像以往一样相处,只是这次真白把我拉到里香怀里,她们之间再也没有以前我无法加入的氛围。



因为里香去世,被同学欺负,我觉得都是我的问题,但是不关真白的事,是我没保护好她们。


不知道为什么,有真白在的时候里香能想起比较多以前的事。

后来真白邀我们住进她家,里香很开心。


我们似乎恢复了以前的生活。



随着年龄增长,那些人越来越过分,我只能压着里香,这些都是我该承受的惩罚,因为我没保护好里香。


真白看不下去,但我觉得没关系,因为都是我的错。



真白借口说想去东京学画画,问我们能不能陪她去东京上高中。

如果想学画画妳明明可以跟父母去国外读书,但是妳拒绝了。

我很愧疚,但内心又有一丝欣喜,妳选择了我跟里香。



某个夜晚

“里香…喜欢…真白…当然…最…最喜欢…忧太。”

“我也喜欢里香和真白。”

“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会的,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我设定的乙骨忧太比起原版没那么软弱,接受霸凌也是因为觉得自己没能保护好里香。给他一个机会,他就能变强。


其实这个时期的乙骨就有点黑了,如果妹当时选择抛下乙骨跟里香出国,很有可能未来里香不会成佛,乙骨变强会带着里香把妹关小黑屋。


只是妹看在里香的份上大概不会怎样,毕竟妹这世非常懒散(宅)。


妹对乙骨蛮复杂的,目前大概是朋友,距离恋人还很远。


下章恢复正文,一样妹视角


妹在高专会变强,以前是因为没人教,而且一直把灵魂力输给里香,自己会变虚弱。等乙骨变强,妹就不会再受阻碍了。

评论(2)
热度(2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草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