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团子

喜欢甜食
主推文野的中原中也
目前沉迷于乙骨忧太
喜欢晚上出没
突然觉醒鸽子属性
afd:蓝柑橘龙舌兰

头像图源:
Picrewの「妙子式2」でつくったよ!

【咒回乙女】身为怨灵的我,穿入咒术回战,危险度大增 04

04.同侪与决心

人物OOC预警,不走主线。

if全员存活线

if教师杰、伏黑夫妻存活、没有脑花

妹叫濑户真白(可自行带入),妹跟原主记忆融合,所以会符合原主年龄的举动。

请勿随便发誓,爱是最扭曲的诅咒



从今天开始妳和乙骨忧太就要在咒术高专展开新生活,一样撑着伞妳和里香手牵着手走在一起,乙骨忧太走在妳们身旁。妳很期待新生活,期盼如夏油杰所说高专的大家就像家人,这样在帮里香解咒后妳也能放心让乙骨忧太在咒术界生活。


五条悟和夏油杰约你们先在教师办公室见面,在一起去教室上课。


 “五条老师、夏油老师早安。” 到了教师办公室你们三个人向老师们问早。


“真白和忧太早安,昨天在宿舍睡得好吗?咒高的制服看起来很适合你们。平时要好好吃饭不然会跟不上课程,高专的训练是很累的。” 夏油杰温柔的向你们问起生活状况。看到你们换上制服,先是夸奖,又委婉的說妳跟乙骨忧太有点瘦弱。


妳和乙骨忧太都换上高专的制服,妳是黑色的长袖制服和黑色的短裤裙,因为要减少照光,妳还穿了黑色的裤袜和手套。乙骨忧太与妳不同,白色的长袖制服和黑色长裤,换上的时候里香和妳还称赞他这样穿很帅。


“早安阿~对了真白酱既然来到咒术高专学习咒术,自我介绍的时候先把灵力收起来。”五条悟笑咪咪地看着妳,但妳隐约觉得这个笑容不怀好意,只是针对的好像不是妳们。


“可是这样里香就出不来。”妳表示不用灵力,里香没办法以灵魂的模样出来。


“没关系,里香酱能以咒灵的模样出来,他们不会介意的。杰我先带他们去上课了,下午见。”五条悟的心情特别好,你们和夏油杰道别后来到教室。



五条悟自己先进去,让你们在教室外等着。因为在室内妳收起伞,站在忧太身边,里香以咒灵的样子待在你们身后。


五条悟站在讲台上,向底下的学生宣布有转学生:“接下来介绍转学生,各位打起精神来!!是可爱的JK和DK喔!”


“两个人?不是听说只有那个把人塞进储物柜的家伙吗?连五条老师都说是可爱的JK,那肯定不是真希那样的。”熊猫惊奇地说,双手捧脸格外期待新同学。

“胖达你欠揍吗?我可不会管什么华盛顿公约。不过那女孩真倒楣,跟那样尖刻的人同时转进来。”禅院真希额上冒出青筋,举起拳头看向胖达。

“鲑鱼。”狗卷棘赞同。


“唉,算了。你们进来吧!!”五条悟叹气无奈的看着底下叛逆的学生。


妳跟乙骨忧太对看一眼,感觉气氛很冷淡,考虑到想给同学一个好印象,决定由妳先进去,乙骨忧太跟在后面。


“大家好,我是濑户真白,兴趣是画画。刚入咒术界,今后请各位多多关照。”妳走进去向大家自我介绍,乙骨忧太正要开口,妳就被禅院真希拉到身后,他们三人摆出攻击的模样对着乙骨忧太和祈本里香。


妳迷茫的看着他们,又把视线转向五条悟,不明的出声询问:“五条老师这是怎么回事?”


“妳没感觉到吗!!那个人怎么看都很不妙,明明这里是学习诅咒的地方,却有被诅咒的家伙。开什么玩笑,就算咒术师在怎么扭曲,也不对吧。”禅院真希把刀尖对准乙骨忧太,毫不客气的说。

“腌高菜。” 

“妳还没有正式学习咒术,先躲在我们后面。”


妳看着穿着熊猫玩偶服和说着食物名的同学,果断走回乙骨忧太身边,比起新同学还是忧太和里香重要:“这是什么恶趣味,忧太和里香是我的青梅竹马,才不会对我怎样。五条老师您没告知同学我们的情况吗?”


禅院真希三人一楞,完全没想到妳会和乙骨忧太认识

“我是乙骨忧太,请多关照。我和里香是真白的青梅竹马,我们认识10年了。”乙骨忧太局促不安的自我介绍,妳牵起他的手拍拍他的肩膀向他微笑给他鼓励。


“有什么关系,忧太和真白酱是为了让里香酱自由才来到高专的喔,多么感人的友情。而且只有诅咒才能对付诅咒,这里不就是为了祓除诅咒而学习诅咒的地方嘛~”五条悟向大家解释,突然看向里香的方向。


“对了你们还是快点离开比较好喔。”五条悟向禅院真希他们提醒,至于来不来得及他才不管,毕竟同学间不打不相识嘛~


“不准欺负忧太,真白是里香和忧太的!!”祈本里香伸出手握住刀,小小教训了他们三个。因为知道里香现在理智清晰,妳和乙骨忧太都没出声阻止。



最后他们三个人头上各顶着一个包,听五条悟说起妳、祈本里香和乙骨忧太的故事。


“所以大概就这样,他就是被最喜欢的祈本里香酱诅咒的乙骨忧太君,请大家多多关照。攻击忧太和真白酱都有可能会反被里香酱攻击喔,大家都要小心!但是真白酱在的时候至少不用担心生命安全,因为真白酱能维持里香酱的理智。”五条悟站在你们之间一手揽着乙骨忧太的肩,一手放在妳头上,笑嘻嘻的向众人解释。


妳挣扎着想远离五条悟,但是完全没用。这个样子看起来是被当作扶手了,可恶的身高差距。


禅院真希三人表面闷不吭声,内心狠狠吐槽这个无良教师。


“看来大家到了叛逆期,只好由老师我介绍了。”五条悟笑咪咪的揉了妳的头发,觉得手感还不错。



他们三人分别是咒具使禅院真希、咒言师狗卷棘和变异咒骸熊猫。

禅院真希是墨绿色头发带着眼镜个子高挑的帅气美人,擅长使用咒具祓除诅咒。

狗卷棘是亚麻色头发紫色双眼用高领子遮住脸的美少年,只用饭团馅料来日常对话,不容易交流的男生。

胖达是熊猫外型的咒骸,看起来最好相处。


“这样我们一年级也有五个人了,下午体术对练分为2 V.S 2,棘和胖达由杰负责,真希和忧太由甚尔教导,至于真白先跟我训练体力吧~”五条悟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像是找到玩具的猫猫。


“对了忧太跟我过来一下,我跟杰有事找你,真白酱就先和真希他们好好相处。”五条悟放开妳拉着乙骨忧太就走。


妳觉得有点尴尬,毕竟熟识的人都走了,不過妳有点好奇禅院真希他们。


“刚刚谢谢你们想保护我。”妳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先谢谢他们,又想到刚刚他们被里香修理一顿,内心哀号自己完全说错话。


“大芥。”

“不客气,棘的意思也是。不过没想到濑户桑为了乙骨桑和祈本桑入学高专,妳们的感情真好啊。”胖达主动提起话题和缓气氛。

“祓除诅咒可没妳想像这么简单,咒术师的死亡率是很高的,妳这个样子又能帮到什么。”禅院真希的话很尖锐,但妳感觉的到她是替妳着想。


“真希,妳适可而止一点。抱歉,她就是自以为能了解别人。”

“木鱼花。”


妳嘴角勾起脸上带着笑意,感觉新同学人还不错,乙骨忧太应该也能和他们好好相处。 “我知道,谢谢禅院同学。不过我的情况比较特殊,虽然有术式但我更偏向灵力。我只是来陪着里香和忧太,毕竟说不定哪天就成功解咒,我想珍惜最后能相处的时间。”妳认为自己最终会走向普通人的人生,咒术师也只是中间一小段插曲,而且妳是怨灵阿。


“不要叫我的姓氏,叫我真希就好。”禅院真希不自在的转头。

“那真希也叫我的名字,胖达和狗卷同学也是。”

“鲑鱼子。”

“棘的意思是直接叫名字就好。”


妳觉得或许这次真的能和里香、乙骨忧太过上不错的高中生活。



妳收回上午那句话,这生活一点也不好。


你们所有人都换好衣服到了训练场集合,除了五条悟和夏油杰还有一个嘴边有疤的黑发男人,那个男人身边环绕着阴冷的怨气,但怨气碰到他的身体上却瞬间消失。妳从未看过怨气缠身却丝毫不受影响的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大家各自去找负责的老师,真白酱带着里香酱跟老师来。”妳跟着五条悟来到跑道,里香也以咒灵的模样跟在旁边。


“老师我啊,想先知道真白酱的极限在哪。等等真白酱就先跑步,不用快但要跑起来,等了解后在替妳安排训练。为了避免真白酱晒到阳光,所以老师拜托里香酱替真白酱撑伞了。”五条悟一脸笑意,将手中的伞递给祈本里香,又拿走妳手中的伞。 “为了避免真白酱做弊,老师先替妳保管蛇目伞。


妳不可置信地看着五条悟,他怎么知道这把伞还有其他作用。


“老师让菅原家的人要来一点消息,所以真白酱热身完就开始跑吧~”五条悟催促妳开始跑步,连里香都开口替妳加油。 “真白,加油!里香会陪着妳的。”


妳无奈地开始跑起来,而里香替妳撑着伞以咒灵的模样紧紧跟在身后。

从远处看来,活像是无辜JK被凶恶的咒灵追杀。


伏黑甚尔看都没看,一点兴趣都没有,正教着乙骨忧太如何使用竹刀,看乙骨忧太分心还轻敲了他脑袋一下,示意他专心。禅院真希等着伏黑甚尔教完基础,开始正式训练。


“真白看起来有点可怜。”

“鲑鱼子。”

接着狗卷棘和胖达被夏油杰带着开始对练起来。


“噗哧!悟你是怎么想出来的,明明用我的飞毯就好。”夏油杰忍不住笑出来,这画面看起来特别好笑。


“不行喔,里香酱对真白酱的占有欲很高,你也不想飞毯被里香祓除吧。”五条悟一边笑一边拍起照来,虽然咒灵拍不出来,但这样看起来就像伞悬浮在空中追着妳跑。



训练第一天,妳和乙骨忧太完全累坏。妳还好一点,在跑不动后,被里香抱住没真的摔在地上。乙骨忧太就惨了,和禅院真希对练的过程,多次被棍子打中,或是被压制在地上。而且禅院真希在和乙骨忧太打完后,还有力气跟伏黑甚尔对打,虽然很快就输了。狗卷棘和胖达最后也跟负责的老师对打。他们展现的实力让乙骨忧太下定决心,要好好练习体术,迟早有一天也能像他们那么厉害,这样才能保护里香和妳。



为了避免影响第二天的课程,五条悟和夏油杰带妳跟乙骨忧太来到保健室,来找高专的校医家入硝子,她是咒术师中少数可以使用反转术式做到治疗他人效果的人。至于伏黑甚尔,他早就准时下班回家见老婆孩子,他没课的时候压根不会来高专。


“悟、杰才第一天你们下手也太重了,一个软组织挫伤一个肌肉拉伤,你们不要没事增加我的工作量。”家入硝子替乙骨忧太和妳检查,检查完后就用反转术式把你们治疗好了。

“硝子这跟我没关系,是悟跟伏黑甚尔,是悟一点都不体谅女孩子。”夏油杰摆手,他可什么都没做。

“我只是摸摸真白酱的底,之后就不会。对了硝子,真白酱的家人妳也认识喔。”五条悟故意卖一个关子,等家入硝子问。


家入硝子看向妳,觉得那双眼睛有点熟悉,她想了一下,问: “妳和水野千鹤是什么关系?”

妳說妳是水野千鹤的外甥女,家入硝子问完水野千鹤最近过得如何,就点点头表示妳有空可以过来坐坐。

妳谢过对方,五条悟就开始赶妳和乙骨忧太走人了,他们还要继续聊。



乙骨忧太、里香和妳走在夕阳下的校园,身体虽然治疗好,但精神上的疲累还在,因此妳现在只想赶快回宿舍洗澡睡觉。

“真白今天辛苦妳了,高专的训练跟以往在水野家差很多。”乙骨忧太牵着妳,愧疚的说。

“不会啦,毕竟是我自己选择要来高专陪忧太跟里香。忧太今天也辛苦了,和真希对打应该很累,你很努力呢。”你很难得看到乙骨忧太这么有活力的时候,上次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

“为了保护喜欢的人,忧太很努力喔。”里香以灵体的样子趴在妳身上。

“也谢谢里香替我打伞,我们很久没在外这样相处了。”妳开心的和里香贴贴,充电。



来到咒术高专的第一天上课就这样渡过了,虽然很累,但是却格外充实,这是妳睡前最后一个想法。



总算打完了,晚一点等我打完还有一篇乙骨视角的短篇番外,关于五条悟和夏油杰跟他聊了什么,还有晚上乙骨跟里香的交谈。


为什么没有妹呢?当然是因为妹超早睡的,是我梦想中的早睡早起生活。


好不容易爹咪出现了,不过惠惠跟惠妈,还没能出场。现在的爹咪很幸福喔,在高专任职,偶尔接接祓除任务,大部分时间都用来陪伴家人。对了伏黑津美纪也在,假设她是惠妈兄弟的女儿,因为爸妈问题最后被看不下去的惠妈收养。


这边打个补丁水野千鹤大五条悟他们六岁左右,曾经就读高专,自学考入医科大学,家入硝子曾受到其一点帮助。


虽然说不走主线,但会参考原作时间线以及一些事件跟细节,尽量减少bug出现。



感谢您看到此,有兴趣可以留言和我讨论剧情。

评论(2)
热度(2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草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