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团子

喜欢甜食
主推文野的中原中也
目前沉迷于乙骨忧太
喜欢晚上出没
突然觉醒鸽子属性
afd:蓝柑橘龙舌兰

头像图源:
Picrewの「妙子式2」でつくったよ!

【咒回乙女】身为怨灵的我,穿入咒术回战,危险度大增 番外

人物OOC预警,不走主线。

if全员存活线

if教师杰、伏黑夫妻存活、没有脑花

妹叫濑户真白(可自行带入),妹跟原主记忆融合,所以会符合原主年龄的举动。

请勿随便发誓,爱是最扭曲的诅咒。


本篇是乙骨忧太视角,04的短篇番外


1.

从今天开始我、里香和真白就要在高专开始新生活,换上新制服的真白很可爱,如果里香也能换上就好了。我的制服是白色的,因为我需要受监管,白色的比较显眼。不过没关系,因为里香和真白说我这样穿很好看。



2.

新同学们在警戒我跟里香,还把真白拉到身后保护。我们做出那样的事,被警戒是理所当然的,我跟里香都不在意。但里香很在意真白被带走,我没办法阻止里香。


真白查觉到我的紧张,跟以往一样给我鼓励,她就像光,是我跟里香在那件事后,唯一的慰藉。



3.

我被五条和夏油老师叫出去,在办公室,五条老师给了我一把武士刀。

我得知要让里香自由,一般的方法行不通,只能由我读取咒力之结再一一解开。用刀接收里香的诅咒并控制它,直到能全部控制,就能让里香自由了。


夏油老师提出或许是我诅咒了里香,因为我跟里香的主从契约,我是主人的身分。


是我困住了里香,都是我的错。所以我一定要成功解咒,让里香自由。



4.

伏黑老师教得很认真,我不能再分心去看里香和真白。不过好怀念,看到她们这样就像小时候一样,只是那时撑伞的是真白,追着里香担心她晒黑。

真希同学体术厉害又很擅长使用咒具,我要多向她学习,就算被打倒也要爬起来练习。我想有力量能保护我珍视的人们。



5.夜谈

“里香对不起,或许是我诅咒了妳。” 

“没…关系…因为…忧太和…真白…里香很…幸福。” 

“我会努力的,一定会让里香自由。”

“忧太…加油喔!...要好好…守护…真白。”

“里香最最…最喜欢…忧太”

“我也最喜欢里香。”

“里香喜欢…真白。”

“我也喜欢真白。”

“真白…是里香的。”

“我会帮里香守护好真白的。”



呜呜呜,这篇番外太难写了,我自己觉得超烂。这时的乙骨还没那么病,最病的是咒灵里香。里香是忧太真白都要,乙骨当然不会跟老婆抢。丧偶后乙骨追人手段超多,等以后你们就知道。

评论(4)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草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