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团子

喜欢甜食
主推文野的中原中也
目前沉迷于乙骨忧太
喜欢晚上出没
突然觉醒鸽子属性
afd:蓝柑橘龙舌兰

头像图源:
Picrewの「妙子式2」でつくったよ!

【咒回乙女】出国回来,青梅竹马变疯批。

人物OOC预警,<身为怨灵的我>的if线走向。

拆乙香,CP : 乙骨X妳X里香

预警内含小黑屋、一夫一妻等元素


if全员存活线

if教师杰、伏黑夫妻存活、没有脑花

If 妳(濑户真白)没有失去记忆,所以知道咒灵和咒术高专的存在,但对剧情不熟所以不知道里香会发生车祸。



01.

妳和乙骨忧太躺在里香怀里,至从那场车祸将祈本里香夺走后,里香就特别黏你们,爱意、占有欲和偏执都格外强烈。


不过对妳来说里香就算是咒灵的外表也无所谓,肉体不过是躯壳,灵魂才是核心。


妳起身亲吻里香的脸,里香的灵魂依旧璀璨,就如初见时美丽。


“真白?”


“就是想吻里香了,里香就算是咒灵也是最漂亮的那一个,我说的对吗?忧太?。”妳轻抚里香的脸,转头看乙骨忧太。


“真白说的对,里香这样也很漂亮。”乙骨忧太温柔地看着妳们,只要三个人一直在一起就算面对在多困难都没关系。


“真白也好看,里香喜欢真白。”里香小心翼翼的抱住妳,仿佛怀里的是脆弱的易碎品。


乙骨忧太眼神深沉,内里蕴藏着难以言喻的思绪。


我们约定好要永远在一起。


02.

直到2016年11月妳们被迫分开。


乙骨忧太被4名同学霸凌,里香失控出手将四名学生塞入储物柜。


神道与咒术界一向井水不犯河水,更何况妳不具有咒力,压根没资格见到咒术界那些人。妳被通知乙骨忧太将被接受死刑,妳哭求着水野家改变这个结果,但没用咒术界不管神道所说。


直到咒术界御三家之一的五条家家主做担保,将乙骨忧太招进东京都立咒术高专,将死刑改为暂缓。


03.

2017年4月

“真白也来高专吗?”乙骨忧太红着眼询问五条悟,但他对答案心知肚明。


“那个小姑娘没有成为咒术师的资质,勉强也就成为辅助监督。不过神道不会放开她,她灵力充沛一看就知道是神道的人。”五条悟站在符咒外面,向乙骨忧太解释。


“是不是只要变强,我就能守护我珍视的一切,就能保护她们。”乙骨忧太在经过咒术界不讲理的处置,萌生出变强的念头。


“那你要像我一样成为最强,在咒术界强者才有资格说话。”五条悟在绷带底下的眼神闪闪发亮,要成为咒术师就要足够扭曲,越是疯狂就越强大。


“不过在这之前,你要能够控制里香才行。去和那孩子道别,然后就出发去高专。”五条悟向乙骨忧太伸出手,一颗种子在少年的内心种下。



04.

2019年1月

两年前因为向咒术界提出抗议,水野家担心妳被盯上,把妳送到国外父母身边。


妳只来得及和乙骨忧太告别,连里香的面都没见到,因为他们不准里香现身。


在这两年里,妳从未回到日本,和乙骨忧太也只有用聊天软体联络,妳可以感觉到他在高专适应得很好,交到新朋友也有值得依靠的师长。


因为时差问题,妳们也很少用视讯联络。


妳注意到乙骨忧太多次提到禅院真希这位同学,妳有次忍不住打趣道 : “忧太是不是喜欢真希同学?感觉你很常提到她,里香竟然都不吃醋吗?”


“我和真希同学只是普通朋友,我不需要其她人。我有里香和真白就够了,我们三个人在一起。”


“我…”妳沉默下来,妳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去,而且里香和忧太也迟早要长大,你们不是小孩子了。


“真白我们约定好要永远在一起,不是吗?里香也很想妳,镜头拍不到里香,但每次聊天和视讯她从来没缺席。”乙骨忧太神情充满哀求,如今他已和进高专前相差很大,身材不在单薄瘦弱,头发梳成三七分,看起来成熟许多。


在妳看不到的画面里里香偏执又难过地看着妳,妳是她无法割舍的人,原本只能透过网路交谈已经够让她发疯,更何况在也见不到。


“里香、忧太我们不是小孩子了,都有各自要承担的事,就算我不回日本,我们也永远都是朋友。”与其给出不可能实现的承诺,不如把现实挑开。


“真白不要抛下我们,拜托。”乙骨忧太眼眶泛红,眼泪似乎就要落下来。


“忧太我想你需要时间思考,这段时间先不要联络了。”妳硬起心肠拒绝乙骨忧太,关掉视讯后妳忍不住哭出来,妳也想回去,但是咒术界高层是不会放过试图挑战他们的普通人。


与其让妳死在高层手中,导致乙骨忧太和里香失控变成诅咒师,不如就让他们以为妳放弃他们。


妳抚摸着照片上的三个人,泣不成声。



05.

“忧太,真白不要我们了。”里香流着泪。


“是我的错,我没办法保护她。”关掉视讯前乙骨忧太注意到妳发红的眼眶,想必妳现在肯定是独自在流泪。


“里香我会变得更强,我想要保护妳们。”看着桌上相框里三个人的合照,乙骨忧太的眼神暗沉下去。


老师们现在的进度还是太慢了,已经化脓的伤口就该把腐肉挖除干净,更何况所有特级咒术师都站在高专这边。


“忧太我们去法国把真白带回日本关起来,锁在屋子里谁也不告诉,这样真白就不会在离开了。”


“之后可以试试看,等腐肉挖除。”


乙骨忧太和里香对视,两人是如出一辙的疯狂,偏执的爱意埋藏在心底,早已生根发芽。



07.

“杰你说忧太这是吃了炸药吗?不断的出任务,还揪出一群烂橘子的罪证。”五条悟疑惑地说,他们是计画要推翻咒术界高层,但计画也是要等伏黑惠或是禅院真希成为禅院家家主,联合现在年轻一辈咒术师将高层推翻。


“大概是那个孩子说了什么,刺激到忧太吧。”夏油杰想到乙骨忧太在乎的人,受高层威胁且无力自保,也只有妳了。


“爱是最扭曲的诅咒,忧太大概是跨不过去这个槛。”五条悟若有所思,既然学生那么努力,他们做教师的也该认真点。


烂橘子就该埋进地里,腐烂成为孕育幼苗的养分。



08.

2019年12月在鬼神的帮助下,解决因天元与星浆体融合失败趋向咒灵进化的问题,抽出天元灵魂前往地狱接受应受的审判,躯体由黄泉的咒力维持,让结界继续运行。


“那个孩子这些年都很难过,你们要好好对待她。”无名的神祇,脸上带着恶鬼面具,冷淡地向乙骨忧太说。


“她是我眷属的眷属,注定会成为地狱的官员之一。莫要做恶事,人在做天在看,只有无刑罚之身才有机会与她死后在聚。”像是看出乙骨忧太在想什么,对方微妙的停顿一下。


“有些事,偶尔为之,可视为闺房之乐。”


“莫要过度。”



09.

2020年1月妳回到日本的土地上,因为水野家通知妳咒术界成功改革,高层由高专和神道共同担任,当然主要还是高专为主,神道只是负责与鬼神通报天元结界之事。


妳在机场拉着行李箱等待水野家的人来接妳,看着熟悉的机场,神色恍然,当年妳也是从这里离开日本。



耳边传来熟悉的嗓音,那是…


“回头”


“跟我走”


“不许出声”


妳看着乙骨忧太,他的黑眼圈比上次视讯时还要深的多,脸色也不太好,十分苍白,显的嘴边的纹路格外鲜明。他紧紧的握着妳的手,妳想开口说话,却发不出声来。


他带着妳上了一台轿车,里面还有一个带着眼罩的白发男人。


“忧太急着来机场原来是来接小青梅阿。忧太要休假吗?你累积了不少假期可休,任务方面我跟杰都可以帮忙。”五条悟笑的肆意,虽然新制度刚实施事务繁忙,但是还是有时间留给年轻人谈恋爱的。


“五条老师我先请一个月吧,这一个月就拜托高专的老师和同学们。”乙骨忧太把妳抱在怀里,妳仍然无法动弹。


“睡吧”


一股睡意袭来,眼皮发沉,妳不由自主地睡着。


“忧太悠着点,她只是普通人。”


“我知道,我和里香都会好好呵护她。”


乙骨忧太在妳脸上印上一吻,深情的凝视妳,眼里充满黏稠的爱意。



10.

当妳苏醒的时候,已经换了一身吊带裙躺在床上,身上的感觉,分明有人替妳洗漱过,脚上束缚的感觉,低头只见脚踝上绑着脚铐和锁链。链子十分细长轻盈,尾端系在床脚,其实妳一招就能打断链子,但妳想知道乙骨忧太想做什么。


想到昏睡前的记忆,妳不知道为什么乙骨忧太会这么做,他也与人建立起新的牵绊,妳应该在他心中没那么重要,更何况里香解咒后仍陪伴着他。


虽然忌妒忧太能一直待在里香身边,但妳也在他们生活中缺失了近四年。


这样也算打平了。



乙骨忧太推门进来,里香跟在一旁,妳很久没见到里香灵体的模样,忍不住跳下床跑去抱住她。


“里香太好了,成功解咒。”妳牢牢抱住里香,像以往一样,不过因为身高差距,里香的脸和妳的胸紧紧相贴。


“我解咒的时候真白不在呢,不过之后真白不会在离开我们了吧。”里香贴着妳的胸,呼吸间属于灵体特有的冰冷感传达到妳身上。


“我最晚3月要回法国,妈妈那边的工作需要我跟进。”妳也不想离开,但是回国前先答应工作邀请了。


“真白不能离开喔。”乙骨忧太不知何时已经关上门来到妳身后,从背后抱住妳与里香,温热的吐息从耳边传来。


妳耳朵发痒发热,想稍微远离乙骨忧太,却发现里香握住妳的双手,力气大得惊人,妳根本挣脱不开。


“我们不是约定好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吗?真白失约四年,所以要惩罚喔。”里香说完就吻上妳的唇瓣,把妳的惊呼声堵住,柔软冰凉的舌头轻易探入毫无防备的口中,与妳的舌头勾缠。


同时乙骨忧太偏过头去亲吻妳的耳垂,轻轻地啃咬舔拭,妳腿一软,瘫软的靠在乙骨忧太怀里。


妳眼神迷蒙的看着里香,面色潮红,吐气温热。


“真白要好好感受,我们这四年的思念。”里香拿出一条黑布,蒙住妳的双眼。


“忧太我先离开,剩下就交给你。”


你听到里香开门离开的声音,但是心跳还是很快,尤其在看不到后,其他感官变得更加敏感。


===================拉黑



11.

和乙骨忧太神清气爽的模样相比,妳浑身酸痛。


乙骨忧太一边道歉一边替妳按摩身上肌肉,连里香都歉意的看着妳。


妳暗自下定决心,在身体回复正常之前,不会让乙骨忧太在得手。


在妳背后,乙骨忧太和里香对视一眼同时笑了起来,眼里是疯狂偏执的爱意。


太好了,真白没有选错呢。


==========================

因为喜欢的太太发文,所以提前码了这篇番外。


恭喜妹提前解锁小黑屋CG,算是达成双向奔赴HE。


我是只写甜文的人,所以不会出现BE,连TE都难。


原本有考虑三人行,但是我跨不过内心那条线,还是乙骨忧太X妹,不过里香会稍微协助忧太。


可以美女贴贴,但是真的来,对我来说还是有点高难度。


这是if线,跟正文差距还是有些大,而且我写得像大纲文QAQ。


不是我没写车,而是我发afd好几次都没过,还在研究(叹气


评论(13)
热度(25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草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