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团子

喜欢甜食
主推文野的中原中也
目前沉迷于乙骨忧太
喜欢晚上出没
突然觉醒鸽子属性
afd:蓝柑橘龙舌兰

头像图源:
Picrewの「妙子式2」でつくったよ!

【咒回乙女】身为怨灵的我,穿入咒术回战,危险度大增 12

12.是谁的救赎 

人物OOC预警,不走主线。

if全员存活线

if教师杰、伏黑夫妻存活、没有脑花

妹叫濑户真白(上辈子的名字XX,可自行带入) 

请勿随便发誓,爱是最扭曲的诅咒

主CP:乙骨X妳X里香

副CP:五条X凛(原创)、夏硝、伏黑夫妻



妳最终还是没有哭出来,毕竟还能再见面。


与来时不同,四周漆黑一片,只有脚下的路散发着萤光。


单调重复的风景,让时间感变的模糊,妳走了多久?


是5分钟还是10分钟?


失去计时的方法,妳只能相信祂,继续向前走。


在一个瞬间,风景从漆黑变成原先来时的地方,只是这次妳是离开神社,鸟居在妳的背后。


空间的变换,让妳不适的闭上眼睛,面前的灯火太亮了。


“真白!”冰凉的身躯从背后拥抱妳,颈后传来一股柔软的触感。


“里香我没事,我人不是好好的回来。”妳睁开眼轻轻拍着里香的手,但她更用力的抱住妳,像是担心妳又会消失。


“真白…”


听到声音,妳带着里香转身,只见乙骨忧太站在距离妳几步远的地方,红着眼睛神情难过的看着妳。像是被主人抛下的小狗,想靠近又怕在被丢下,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


“忧太我回来了。”妳笑着说道,妳又往乙骨忧太身后看,发现除了禅院真希他们还多了很多熟悉的人。


妳的笑脸一下就僵了,妳应该失踪不到一小时吧,怎么连老师们都来了。


在妳分神时,乙骨忧太来到妳面前,紧紧的抱住妳,让妳原本因为浴衣被绑住的胸前,肋骨有点痛。


“真的是真白,妳去哪了?不要丢下我和里香…”乙骨忧太声音哽咽,像是溺水者抓住浮木般,牢牢地抓住妳。


妳觉得脖颈处的皮肤有点湿热,偏头看到连被咒术界宣布死刑时都没有哭的乙骨忧太,埋在妳脖子上哭了出来。


“忧太别哭啦,你看连里香都没哭。而且我也没出坏事,甚至发生了好事情。”妳慌乱的哄着乙骨忧太,除了里香出事,连自己被人欺负时都没哭的人,突然流泪杀伤力真的很大。


“忧太是爱哭鬼,太奸诈了!”里香看着在妳怀里的乙骨忧太,咬牙吃醋的在妳颈后留下吻痕。


妳觉得颈后一疼,但是人被抱住,双手被局限在身前,妳无奈的说:“里香别咬我,我知道丢下妳和忧太不对,但我也不是自愿跑过去的。”


但乙骨忧太和里香完全不理会,还是死死的抱住妳,妳求救的目光看向四周的其他人。


禅院真希看到妳求救的目光,和里香晦涩阴郁的眼神,心里祝妳好运,转身和狗卷棘、胖达聊起天来。


“小白回来了,我们等会是回高专吗?”


“鲑鱼”


“也是,烟火大会也到尾声。”


表面上聊着要回高专,他们手里却拿着手机在群组聊天。


胖达:平衡打破了


狗卷棘:忧太应该还是有底线的


禅院真希:要是那豆芽菜敢做出什么,就是人渣


胖达:我觉得是里香会出手


狗卷棘:鲔鱼


禅院真希:是里香的话就没办法


狗卷棘:忧太抢不过里香的


胖达:忧太要加油啊


狗卷棘:忧太没问题的


作为最常和乙骨忧太搭档出任务的狗卷棘,对他还是很信任的,想必他不会乱来。



五条悟拍手让众人将目光转移过去,他揽着五条凛的肩懒散的说 : “烟火大会也结束了,我们找个地方好好坐下来休息怎么样?忧太和里香也是,别一直缠着真白,她刚刚从神域回来肯定很累了。”


五条悟还是很爱护学生的,看妳神色疲惫,所以出声打岔乙骨忧太和里香。


“虽然有很多话想问小白,不过亲眼见到神明后,会因为精神冲击感到疲累,妳们还是早点回高专休息比较好。”五条凛笑咪咪的向众人说道,而且看着被一人一灵夹在中间的妳,现在的状态可不适合谈话。


“那我们回去吧,忧太我的包包先还我,我让水野家的人送我们回去。”妳也认命了,乙骨忧太和里香这两人根本不打算放开妳。


在刚刚踏入鸟居的时候,妳的包没随妳一起进去,而是掉在地上被乙骨忧太捡起。


简单吩咐过司机后,妳向众人表示这里车子开不进来,所以要回之前搭车的地方,只是乙骨忧太仍没放开妳,反而把妳换个姿势用公主抱的方式移动起来。


“忧太!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妳双手抵在乙骨忧太胸前,害臊的满脸通红。


“真白让忧太抱着吧,不会掉下来的。”里香趴在乙骨忧太背上,要不是她不能以咒灵的模样出来,她就自己抱着妳。里香心里想着如何把妳关在安全的地方,害怕妳再次消失,或许绑起来是个好主意。


“真白不是很累吗?所以让我抱妳回宿舍吧,而且我也怕真白又消失不见。”乙骨忧太低头浏海遮住偏执疯狂的眼神,语气充满沮丧难过。


妳恍如看见乙骨忧太像狗狗头顶有耳朵垂下,不忍心拒绝他的请求,接受他的帮助。


看到乙骨忧太这个模样,妳双手环绕住他的脖子,开玩笑似的说 : “那忧太可不能半途把我摔了,要好好抱住我。”


“我不会放开真白的。”乙骨忧太郑重承诺,轻松抱着妳向前走。


看来这几个月的训练没白练,像乙骨忧太原本那么瘦弱的人都能抱起妳。


“未成年去休息,现在是成年人的时间。伏黑你要来吗?我们在居酒屋有定好位置。”五条悟毫不避讳的说,一脸笑嘻嘻的。


“好啊,由佳妳先带惠和津美纪回家,我晚点就回去。”伏黑甚尔知道他们想问什么,于是让老婆孩子先回去。


“好啊,甚尔不要喝太多喔,我在家里等你。”伏黑由佳今晚经历这些,也感觉心惊胆跳,对伏黑甚尔的工作也有几分了解的她,并不会不顾丈夫的建议。


“惠、津美纪我们先回去,惠要跟高专的同学告别吗?”伏黑由佳看着还在恍神的伏黑惠,出声询问。


伏黑惠还在为刚刚看到的那一幕错愕,乙骨前辈竟然会露出那样偏执的眼神,还会对女生装可怜,看来高专没有值得尊敬的前辈。


“惠?”伏黑由佳伸手在伏黑惠眼前挥挥,才让他回过神来。


“那妈妈和津美纪等我一下,我去和前辈们道别。”伏黑惠回过神,和众人道别后返家。



高专的同学也随妳搭乘水野家的车回高专,一路上也没发生什么事。只有在一开始妳被乙骨忧太抱着时,吓了司机一跳,还以为妳受伤。


自暴自弃的把脸埋在乙骨忧太怀里,看着司机的眼神,妳觉得妳很久都不会回水野家,实在是太羞耻了。


“小白那我们先回去了,不打扰妳和乙骨忧太相处。”胖达一边说,一边对乙骨忧太比了个加油的手势,然后拉着狗卷棘一起跑了。


“昆布。”狗卷棘只来得及挥手再见,就被拉走。


“那么我也回去了,明天虽然是假日,但你们可别太折腾小白。”禅院真希说完潇洒离去。


乙骨忧太害羞得满脸通红,但仍没有放开妳。


“忧太可以先放开我吗?现在时间也差不多该休息。”妳在自己挣脱和拜托乙骨忧太放开妳,选择了后者,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现在不要刺激他比较好。


“真白可不可以在陪我一会就好…”乙骨忧太觉得今晚就像一场梦,妳的消失让他格外不安,他不想再松手。


妳叹气,无奈的说 : “至少要回到房间里,而且忧太不累吗?你都抱着我走回宿舍了。”


“不会,虽然我算是比较四肢无力的类型,但是抱着真白的力气还是有的。”


乙骨忧太熟练地打开妳的房门,先把妳放在沙发上,自己坐下后又把妳放到腿上,把妳圈在他的怀抱里。


“忧太都不会害羞吗?我也是个青春少女,这么跟男生亲密接触,也是会害羞的。”妳觉得这个姿势太亲密了,妳又不是里香,而且妳对乙骨忧太的态度也很复杂。


一开始也就是里香有好感的对象,后来玩熟了,也就是好朋友,并没有男女那方面的感情。


从祈本里香去世后,三个人之间的关系发生变异。


是什么时候开始,里香和乙骨忧太对妳的关注越来越多,甚至里香对妳的占有欲比对忧太还深。


“真白不要离开好不好,能不能就待在我和里香身边。”乙骨忧太双手环抱住妳的腰,脸埋在妳的肩膀,眼泪一点一点打湿浴衣。


妳双手捧起乙骨忧太的脸,与他四目相对,他眼中的阴郁和占有欲毫无遮掩地展露在妳眼前,妳稍微分神,没想到当初像个小太阳似的他如今会是这般模样。


“…真白会害怕我吗?”乙骨忧太没想到妳会突然动手,他和里香最想遮掩的事被发现了。


乙骨忧太心想 : 糟糕,被真白发现了!不过被真白害怕虽然会有点难过,但是不会放开真白的,如果想逃,那就绑起来关在房间里。现在做不到也没关系,迟早有一天能做到的…


妳很难得收起来自濑户真白的笑容,露出属于妳真正的表情。眼神格外锐利,表情认真道 : “忧太应该知道吧,我不是真正的濑户真白。”


“我大概有猜到,可是我和里香认识的真白一直都是妳。”乙骨忧太虽然不知道妳现在说这个是为什么,但还是老实回答。


“那你们会怕我吗?我在这之前可是怨灵,虽然我没有属于那部分的记忆,但无法否认我跟你们的存在并不同。”


祂留给妳的只有死亡时的记忆和真实的姓名,所以妳才能自然的的成为小孩,除了对自己占了濑户真白身体的愧疚感,妳其实适应得很好,就像展开新人生。


“不会,我和里香永远不会怕真白。”


妳知道乙骨忧太说的是真的,对视的那双眼里充满坚定,甚至蕴含妳不敢细想的感情。


妳放下手,偏过头回避那个炙热到似乎要把妳灼伤的眼神,嘴里回答刚刚乙骨忧太的问题 : “所以我也不会怕忧太,反正你也不敢对我做什么。”


“真白还没答应我和里香不会离开,不管妳想做什么,只要不离开我们就好。”乙骨忧太拉起妳的手贴在脸上,细密的睫毛扫过掌心带来一丝酥麻。


妳感觉乙骨忧太的安全感似乎比常人更加缺乏,妳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妳不想口头敷衍他,再三犹豫妳还是决定把妳最重要的东西交给他。


“我不会离开的,忧太现在没有安全感也没关系,我把我的真名交给你。如果我又消失,那就呼唤那个名字,把我带回人间。”妳在乙骨忧太耳边悄悄说出真名,或许是信任或者其他原因,妳把自己交给他。


妳伸出食指抵在乙骨忧太唇上,压低声音说 : “撇除祂只有忧太知道我的名字喔,以后我也不会再跟其他人说,人间仅限你知道。”


只见乙骨忧太眼中泪光闪烁,双手一伸抱住妳,肩膀微微抽动。妳轻轻拍打他的背,希望妳这么做没错,如果交付真名能给他带来安全感。


在妳看不到的背后,乙骨忧太嘴角上扬,眼里充满黏稠的爱意。


太好了,总算能握住XX。



深夜


“忧太太过分了,竟然不让我出来,一个人和真白独处!”里香怒目看着乙骨忧太,连视觉都没分享,她完全不知道外面发生什么。


“抱歉,因为里香出来真白可能就不会答应不会离开我们,要装可怜就要彻底点。”乙骨忧太抱歉地看着里香,眼里看似一派纯良实则无比漆黑黏稠。


“太好了,真白答应了。”


“不过忧太还是要先准备好其他方案,下次在消失我们就把真白关起来。”


“嗯,里香我会的。”乙骨忧太脸上露出温文无害的笑容,心里对里香抱歉。


让我偷跑一点,这个就不跟妳共享了。



拖了这么久才更新,真的很抱歉阿。其实早就打了,但最近现实比较忙,能摸笔电的时间比较少。


章节名看看就好,我快想不出标题了QAQ


花火大会这部分其实超出原定内容,原本只是打算散会时让妹看到真白背影,前面完全是正常过节游玩内容,各种洒糖才对。


不知道为何就超展开了,结果让高专的大家都没能好好欣赏烟火


有点懒得写大人组的交谈,之后会回归任务,继续祓除咒灵。


以及乙骨忧太要开始认真追妹,里香现在距离解咒不远,所以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然乙骨忧太这么做会被里香骂的。


咩咕咪 : 高专没有任何一个前辈值得尊敬!!


感谢您看到此,有兴趣可以留言和我讨论剧情。


评论(7)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草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