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团子

喜欢甜食
主推文野的中原中也
目前沉迷于乙骨忧太
喜欢晚上出没
突然觉醒鸽子属性
afd:蓝柑橘龙舌兰

头像图源:
Picrewの「妙子式2」でつくったよ!

【咒回乙女】身为怨灵的我,穿入咒术回战,危险度大增 19

19.它自海中来

人物OOC预警,不走主线。

if全员存活线

if教师杰、伏黑夫妻存活、没有脑花

妹叫濑户真白(可自行带入) 

请勿随便发誓,爱是最扭曲的诅咒

主CP:乙骨X妳X里香

副CP:五条X凛(原创)、夏硝、伏黑夫妻



孔时雨的到来让妳有点不安,不过根据伏黑惠解释那是伏黑甚尔前一份工作认识的工作伙伴。


正体不明的咒灵,偏偏没办法拜托高专的窗,因为不确定有哪些窗值得信任。咒术界的高层与老师们之间的权力斗争还尚未结束,在事情告一段落前,你们都要避免被高层再次抓到机会用来威胁老师们。


希望东京的大家一切顺利。



再次见到伏黑甚尔时,他身上带着一只婴儿脸的咒灵。伏黑惠看見妳好奇的目光主动解释:“那是丑宝被我老爸用来收纳武器,夏油老师蛮想要他的。”

只见缠在伏黑甚尔肩上的丑宝喊着妈妈,妳眼神扫过他默默想,咒灵会不会是因为他的胸才喊妈妈的。


妳的眼神有些露骨,乙骨忧太握住妳的手脸上带着微笑,状似无意询问:“真白在看什么呢?”

如果妳喜欢像伏黑甚尔那样的身材,他也能尝试去练出来。


“丑宝会不会是因为什尔老师的身材,所以才喊妈妈的。”妳也没在意人家儿子就在妳面前,把刚刚想的随口说出。


妳这话让众人都愣了一下,不约而同望向伏黑甚尔,对比旁边的伏黑由佳貌似真的比女性还雄伟。

一股诡异的沉默,出现在你们之间。


伏黑甚尔全都听见,妳的体术太弱他不会做什么,这不还有一个小鬼可以代替妳让他出出气。


“接下来我们去海洋博公园,大家在海边时多注意,可别被拖下去。”伏黑甚尔昨晚去海边调查过,不过咒灵也不知道躲到哪,与其等待咒灵出现,不如他们主动出击。


“才不会被拖下去,老爸你才是不要被当作目标。”从孔时雨的情报,可以看到那个咒灵偏好对普通成年男性下手,反而目前还没有咒术师伤亡。


“如果把我当作目标更好。”伏黑甚尔最讨厌那种喜欢躲躲藏藏的咒灵,对方能被他们吸引出来最好。



最后你们决定今天一起参观,或许是因为咒灵的关系大家都有点心不在焉。

妳早早就被乙骨忧太握住手,妳觉得在同学都在在警戒时还黏糊在一起不是很适合,他却坚持不放。


“真白出事的次数太多,所以要牢牢抓住才行。”乙骨忧太低头看着妳们掌心紧紧相贴的手,像是不满意般,将手指一只只挤入妳的指间,十指紧扣。

就算妳戴着项链,乙骨忧太仍然害怕妳会到他去不到的地方。哪怕现在握着妳的手,也担心妳会抛下他。他有时候也会忌妒妳和里香的感情,在你们三人之间,他从来不是妳最优先的选择。


“忧太忘记了吗?我可是把我最重要的东西交给你,你永远都找的到我。”妳看到乙骨忧太的反应,大概能猜到他的想法,毕竟是青梅竹马。


“里香和忧太我们要合照吗?我有借到可以拍出亡灵的相机。”妳从包包里掏出一个拍立得相机,这也是水野千鹤交给妳的,不过底片不多要省着用。


“好啊。” “里香要在中间。”


妳拜托狗卷棘帮你们拍照,里香在中间双手勾着妳和乙骨忧太,背景是颜色鲜艳的珊瑚礁与热带鱼。

你们就像小时候一样,笑得无忧无虑,扭曲不正常的情感都被隐藏在笑脸背后。你们现在什么都不去想,只想珍惜三个人剩下能相处的时光。



刻意想寻找那只咒灵反而毫无线索,连之前的那股视线都没有。或许是因为咒灵只待在海洋里,所以水族馆内才没有任何线索。


除了伏黑母女,你们都来到翡翠海滩上,果不其然那股视线又再次出现。你们当作没发觉那股视线,逐渐往人烟稀少的地方走去。当只剩你们时,咒灵突然浮出水面将你们拉入生得领域内。

你们来到一片陌生的沙滩上,红色的咒灵在海洋中浮浮沉沉,空间中充斥着浓厚的诅咒气息,虽然没咒灵里香的多但也不是你们平常任务中会面对的。


“没想到是特级。”伏黑甚尔立刻让丑宝吐出咒具,原先他只以为是有特殊能力的咒灵,毕竟残秽很微弱。


伏黑甚尔拿着三节棍就踩着水面冲向咒灵,而你们通通拿出自己的武器预防可能到来的攻势。

出乎预料的敌人虽然是特级咒灵,但完全被伏黑甚尔单方面虐打,甚至也没有对你们出手。


看着咒灵眼里冒出泪花和伏黑甚尔一脸凶狠地把咒灵打入沙滩炸出一个坑洞,妳感觉怎么你们才是大反派。埋在沙坑里的咒灵浑身抖动,几声干呕后吐出被吃剩的人类残骸。


“看来这是吃了不少。”伏黑甚尔猜失踪人口全进咒灵肚子里,虽然用肉眼判断的骸骨数量跟失踪数不同,估计是连骨头都消化掉。


“痛、痛…陀艮想要朋友。”咒灵一边哭一边往妳和乙骨忧太的方向看,想要爬出沙坑又怕被伏黑甚尔打。


“妈妈。”丑宝这时正好喊着伏黑甚尔。


“妈妈好凶,陀艮好痛。” 陀艮扭头对着丑宝,那双眼里眼泪从没停过。


看着那付模样意外有点萌,不过从吃剩的残骸来看,它也不是什么善良之辈。禅院甚尔毫不犹豫继续攻击咒灵,比起杀死它更像是在消耗它的咒力,而当它的咒力下降到某个水平时,禅院甚尔贴了好几张符咒在陀艮身上。


随着陀艮被封印,你们也回到一开始的沙滩上。


虽然说你们也不是没见过夏油杰操纵的特级咒灵,但感觉陀艮特别弱,除了领域似乎也就一级的杀伤力。


“可能会提前回东京,我会先跟委托人联络看看情况。”禅院甚尔对这个意外收入很满意,不过特级咒灵用这符咒可没办法封印太久,最好早点回东京卖给夏油杰那家伙。


“这么弱的家伙,真的是特级吗?”禅院真希忍不住开口询问,因为从头到尾战况都是一面倒。


“这家伙目前还是咒胎,被打成这样也没变态,契机可能还没到来。”伏黑甚尔心情颇为愉快,不过说完就开始赶你们回去饭店,今天的行程就这样提前结束。


===========================

东京的情况-某间神社范围内


参与会议的成员不多,咒术师都是站在五条悟立场的新生代,神道方面只有水野千鹤一人。


“神道方面为什么只有妳一个人?又为什么挑在这间不知名的神社?”或许是因为在神社内,五条悟意外地态度正经很多。


水野千鹤没有立即开口,而是环顾四周确认这些参与人员,看着眼前这些熟悉的咒术师,感觉距离她的目标达成愈来愈接近。


“。选在这是因为天元不能感知神社内发生的事情,咒术界要是敢探查,就等着神明们的怒火。你们不用拘束,此地的神明暂且不在,一应事务交由我负责”水野千鹤让大家放松,但她却没有丝毫放松。


“我不完全是以神道的身分找你们前来,而是做为咒术师的一员。多亏真白背后的神明,这些事情才有机会实现。”水野千鹤说完,主动把身上的封印解除,一瞬间咒力不断提升,直到与上一世相仿。


在场所有咒术师看着水野千鹤身上浓厚的诅咒,除了咒力还有一个人类男性外型的咒灵跟在她身旁,就像性别翻转的乙骨忧太与祈本里香。


“妳这是什么回事,还有以妳的实力那些烂橘子没那么容易放妳走。”五条悟摘下眼罩,在六眼下妳们之间的连结远比乙骨忧太他们复杂,甚至宛如一体。


“我也是水野家的容器之一,只是我接纳的是五百年前的我。我的爱人,他是上一个星浆体,被咒术界欺骗的普通人。”水野千鹤握着咒灵的手,眼里充满深情,咒灵与她对视脸颊滑落血泪,似乎想说什么奈何他的嘴被鲜红的丝线缝上。


“与天元合体除了肉体,莫非连灵魂都会被融合?”夏油杰震惊地看着她们,当年他和五条悟联合伏黑甚尔演戏送天内理子出国,至今都未能回国。


“是,他们连到地狱的机会都被剥夺,神道千年前就有出手打算帮忙咒术师,只是被天元联合高层设计,对上诅咒之王。更何况天元原本能选择死亡,他却贪生怕死。如今更是进化成类似咒灵般的存在,他也失去转世的资格。”水野千鹤不恨咒术师,但她恨天元。尤其在从神明那得知结界的存在,并非一定要由天元来构筑,只是他把一切连接到身上,妄图以此成为咒术界的神灵。


使用星浆体才能掌握进化的方向,可惜被眼前这两人误打误撞阻止。


“等等天元大人进化成咒灵是怎么回事?不是说与备用的的星浆体合体。”夜蛾正道出声打断水野千鹤,他在星浆体融合之后未曾见过天元大人真面目,虽然隔着帘幕但也并非咒灵。


“噗哧,你们还真信他的谎话。正常来说像六眼、星浆体这类的特殊体质世间只会有一位,上一位死去才可能诞生新的,不然会造成平衡失常。我们家族这种不算,毕竟从一开始就是被设计用来容纳神明的一次性容器。但没有那位神明的维护,我们也渐渐衰退,普通人的比例越来越高。”水野千鹤一脸嘲笑,眼前这些人就像上辈子的她,一样被蒙骗。


要不是她上辈子在得知爱人是星浆体后在神明的见证下结契,准备好把身体让给某位神明的附属,陪着爱人下黄泉,她就真的失去爱人。


“那杰的术式是不是也能收服天元?”五条悟想到别的,为什么在天元合体后都找夜蛾正道来护卫,甚至禁止他和夏油杰进入薨星宫。用特级当借口也不对,因为连九十九由基那女人也能轻松申请出入。


“可以,只是他和高层之间还有契约,所以要先推翻现有的高层才行。”水野千鹤说到这突然想起妳来,脸上露出无奈的微笑,她也没想过会因妳的怨言让那些人受到那种天谴。她的神明未曾告知妳背后真正的神明,但却间接帮助她许多。


“让些高层的死,是前辈做的?”夏油杰一问出口,现场气氛顿时变得十分紧张,毕竟对人类出手会被归类为诅咒师。


“不是,如果是我才不会让那些人死去,毕竟要让他们活着接受惩罚才行。我只能透露跟神明有关,就像五条悟你们学生时代一样。人人都说神明眼中众生平等,但还是有所差别的。”水野千鹤把手指竖在嘴前,脸上露出笑容眼里却充满冷意。


这段话并没有让气氛缓和多少,但却让其他人对水野千鹤的敌意下降很多,她终究只是一个可怜人。


“好像不跟妳合作,我们也能解决现在的情况,虽然时间长了点。”五条悟作为神明的后代,但他也不是很喜欢神明,祂们高高在上轻易玩弄世间众生。不过老祖宗倒是没那种癖好,更像是家中老爷子整日在催生。想到这他有点想老婆,这阵子他们夫妻俩都很忙,完全没夜生活。


与五条悟不知跑到哪的思绪,夏油杰内心充满愤慨,原先以为是为咒术界付出许多,却没想到是谎话。当年他内心的诸多挣扎,就像一场笑话。


“天元的结界就算是你也没那么容易突破,更何况五条悟你确定是结界崩塌的速度快,还是夏油杰掌握天元的速度快。”水野千鹤自然可以不出面只告知情报等五条悟他们建立新的体系,但她没把握天元会不会选择玉石俱焚先毁去结界。从零建立结界所需的时间可不短,这过程造成的混乱不知会有多少人因咒灵丧命。


七海建人觉得这些比咒术师工作还狗屎,与身旁还搞不清现况的灰原雄不同,他完全听懂。他不像五条悟那样自身强大又背靠御三家完全不听高层,也不像夏油杰实力强大到能对抗高层,与前辈们相比他就是一普通咒术师,听到这些秘密感觉人身安全都无法保障。


“神道会干涉咒术师活动吗?”夜蛾正道再三思考,他认为有些事还是先询问在做考虑。


“不会,我们能提供医疗、咒灵情报等帮助,但不会涉及咒术师的权力斗争,那对我们一点意义都没有。”水野千鹤想到家入硝子疲累的面孔,深深觉得现代的咒术界高层不做人,完全把心力放在如何壮大自身排除异己,完全失去初心。


或许是因为过去任务错误的情报造成的损伤,最后这场会议以五条悟与夏油杰为首属于高专的咒术师们与水野千鹤背后的神道正式开始合作。



抱歉这次隔了好久才更新,主要是我不擅长谋略,最后写出的也很差。光是这章我就反覆写了好几种,最后选择让水野千鹤是为爱复仇,毕竟本文核心爱是最扭曲的诅咒。

对比高专学生们欢乐的旅游,东京真的是各种加班(悲惨社畜

这章很多私设,不然原本陀艮应该跟特级咒灵们在一起,只是假设它诞生在冲绳然后被本岛神明的结界阻隔。收陀艮不杀它的目的就是为了领域,以后想去海边度假直接开领域

原先打算更刺激乙骨忧太,让女性们被关入领域,但还是放弃让他黑化。


快要毕业初审但我论文还没写完,估计更新又要拖。原先打算放的520短篇到现在都还没写完,等我初审完就赶快写,我没弃坑没鸽就是现实忙到爆炸。

评论(3)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草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