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团子

喜欢甜食
主推文野的中原中也
目前沉迷于乙骨忧太
喜欢晚上出没
突然觉醒鸽子属性
afd:蓝柑橘龙舌兰

头像图源:
Picrewの「妙子式2」でつくったよ!

【咒回乙女】身为怨灵的我,穿入咒术回战,危险度大增 20

20.死刑撤销与降级

人物OOC预警,不走主线。

if全员存活线

if教师杰、伏黑夫妻存活、没有脑花

妹叫濑户真白(可自行带入) 

请勿随便发誓,爱是最扭曲的诅咒

主CP:乙骨X妳X里香

副CP:五条X凛(原创)、夏硝、伏黑夫妻


在妳睡前,妳接到了一通令妳难以入睡的电话。


水野千鹤主动联络妳,一方面是想问妳在冲绳是否玩得愉快,一方面是通知妳咒术界即将到来的变化。


水野家除了水野紫阳大多都是温和并不锐利个性,说好听是温顺说难听就是软弱可欺。然而在通话过程,妳从电话里听出水野千鹤对咒术界高层的敌意,宛如一把锋利的剑朝向高层。


“对了,还有一件事要告诉真白,虽然还没有正式通知,妳亲爱的青梅竹马现在死刑撤销,之后就算里香完全显现都没有关系。”水野千鹤的声音轻快许多,这些天的交涉总算有点成果。


“谢谢小姨。”听到这句话,妳的心脏跳得很快,说话间也哽咽起来。

明明是件值得高兴的事,一直顶在你们头顶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已经消失,再也不用提心吊胆哪天咒术协会撤销死缓对乙骨忧太执行死刑。


“真白可以先告诉他,我就不打扰你们,晚安。”水野千鹤说完不等妳反应就挂断电话,向后倒入自家爱人的怀里,仰头望着皎洁的月色继续思考接下来的计画。



妳手机也没放下,推开房门就跑去乙骨忧太房前按了门铃。


“真白发生什么事,妳怎么哭了。”门一打开乙骨忧太和里香都一脸担心的看着妳,原来在妳没注意时早已泪流满面。


“忧太恭喜你,刚刚小姨告诉我你的死刑被撤销。”妳伸手抹去脸上的泪水,想笑着向乙骨忧太和里香告知这个好消息,但眼泪就像坏掉的水龙头止也止不住。


“别揉眼睛,眼睛会肿起来的。”乙骨忧太牵着妳进到房间,听到死刑被撤销他的反应还没看見妳哭泣来的多。


妳坐在沙发上,看着眼前的少年小心翼翼的拿着卫生纸替妳擦去眼泪,动作十分温柔像是担心会不小心弄伤妳。


“忧太听到消息的反应好平淡,是有人先跟你说了吗?”妳还以为自己会是第一个告诉他的人,既然水野千鹤会知道那五条悟肯定也知道这个消息。


“五条老师刚刚有打电话告诉我,我想说真白这个时间应该睡了,想明天再告诉妳。”乙骨忧太在确认妳的眼睛没有肿起来后,放松下来。


“不过我很高兴,因为真白第一时间就跑来告诉我而且里香也在等妳。”乙骨忧太和妳身后的里香对视一眼后,脸上露出笑容。里香也像是放下重担,身形变的虚幻。


妳感应到咒力的波动转头一看,原本止住的眼泪似乎又要落下。在妳开口前,祈本里香捧着妳的脸在妳唇上轻轻一吻。


在妳不可置信的眼神里,祈本里香开心的笑着说:“我和忧太解咒了真白应该高兴才对,这些年我过得很快乐,能与你们相遇是我最大的幸运。”


“我才是,和里香成为朋友,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妳抱住祈本里香,脸蛋贴在一起,眼泪不停的落下。


与女孩子们温情的反应不同,乙骨忧太警戒的看着房间内突然出现的男子。男子穿着一身看不出材质的和服,脸上带着恶鬼面具身上透露出的气息却隐隐令人熟悉。


“不用太警戒我,菅原的后裔。真白是我后裔的眷属,我是来带祈本里香到地狱等待投胎的。”无名的神祇看着乙骨忧太,没想到多年前见到的孩子们,都长这么大了。


“大人麻烦祢了,请问为什么是祢来,而不是迎接课。”妳松开抱着祈本里香的手,恭敬的询问对方,祂身上的气息熟悉的让妳不自觉想要贴近祂。


“因为是特殊事件,要走特别流程。看来我给妳的力量妳适应得不错,可以再增加一些。”无名的神祇伸手抚過妳的双眼,妳眼前一阵发黑就陷入沉睡。


“现在要走吗?还是需要再给妳一点时间告别?”无名的神祇理所当然的用法术把妳放到床上,转头就问祈本里香是否做好准备。


“大人请给我一点时间,很快就好。”祈本里香落落大方,转头又给乙骨忧太一个吻,也是落在唇上。


“不能一直陪着你们很可惜,不过你们的初吻我拿走了。忧太趁我离开,真白伤心时要好好守着,可不要被人趁虚而入。”祈本里香让乙骨忧太多加油,她比谁都希望你们可以在一起,最初的三人行最终只剩下两人而已。


“我会的,里香要好好照顾好自己,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妳。”乙骨忧太流着眼泪,看着无名神祇和祈本里香消失在空气中。



乙骨忧太擦去眼泪,看着躺在他床上沉睡的妳,刚刚无名神祇在给予力量时,似乎连治疗都做了,妳脸上一点也看不出哭过的痕迹。


他也同意让妳睡着似乎比醒着落泪适合,只是现在该如何送妳回房间。妳身上的睡衣没有口袋,很明显房卡没在身上,这个时间点找伏黑甚尔拿备用房卡他肯定不会出来。


乙骨忧太默默拿出手机,给男生群发了消息看谁还没睡,他过去蹭一晚上。


乙骨忧太:大家睡了吗?


胖达:还没,大家在我房里玩牌。真希、棘和惠都在。


狗卷棘:忧太和真白要来玩吗?


胖达:忧太应该是找我们有事吧?是打算聊点恋爱话题吗?


乙骨忧太:我刚刚解咒成功,里香已经和真白相关的神明离开了


胖达:!!


狗卷棘:!!


胖达:忧太是要找我们哭诉吗?随时欢迎喔


狗卷棘:鲑鱼


乙骨忧太:谢谢你们,不过我是想找人借我住一晚。真白因为某些原因今天睡在我房间。


胖达:来我这吧,反正大家都还在玩牌。



看着妳的睡颜,乙骨忧太帮你盖好被子,轻声地说: “真白晚安,希望在梦里我和里香都在妳身边。”


乙骨忧太在床头柜旁留下讯息,把灯光调暗后带着房卡去找胖达他们。



隔天,与妳神采奕奕不同,除了胖达大家都挂上与乙骨忧太类似的黑眼圈。妳知道乙骨忧太去找胖达借宿,可是怎么一群人像是昨晚通宵熬夜。


妳虽然有疑惑但没有问出口,妳特地看了乙骨忧太的脸色,眼睛周围有点红像是哭过。


“跟委托人连络过,假期提早结束明天回高专,今天就自由活动。”伏黑甚尔无视众人脸上的黑眼圈,宣布完后就带着妻女去购物,至于伏黑惠看他一脸疲惫放他休息不用陪逛。


乙骨忧太身上的气息变化伏黑甚尔有发觉,但是那跟他没什么关系,他又不是咒术师。


大家不约而同没有邀请妳和乙骨忧太一起活动,昨晚发生的事情也让妳没有继续游玩的心情,最后你们先回到乙骨忧太的房间。



你们坐在床上彼此靠在一起,妳轻轻碰触乙骨忧太的脸,将灵力输入舒缓他红肿的部分。


“忧太还好吗?”妳觉得乙骨忧太或许会比妳难过,他们彼此陪伴的时间比妳还长,关系也比妳亲密的多。


乙骨忧太一言不发将脸靠在妳肩上,身子微微抖动,或许是在哭泣吧。妳默默抱住他,内心有无数话想说却说不出口。这次你们是真的失去祈本里香,在今后的生活里再也没有那个可爱善良的女孩。


“真白会离开我吗?”


妳看不清乙骨忧太的脸,但你们都有同样的悲痛,失去重要之人的感受,妳不想再体会。


“我不会主动离开的,只要忧太不放手。”妳还是留了余地,现在乙骨忧太对妳的感情是真的,但或许未来会改变也说不定。


叮咚!


“不会放开的…”


房铃响起让妳没有听清楚乙骨忧太说什么,妳只是放开他让他去看是谁按铃。


乙骨忧太无声叹气,他还是没有让妳完全留在他身边的把握,不过放手是不可能的,果然还是要再变强,强到让那些人不敢再对妳下手。


看见猫眼里的人是夏油杰和家入硝子,乙骨忧太立刻打开房门。


“老师们怎么会来冲绳?东京那边没问题吗?”


夏油杰和家入硝子透过打开房门看見妳在乙骨忧太房里,感觉自己似乎来的不是时候。


“我是来休假的,不用管我。”家入硝子罕见没穿着医师袍,一身休闲装,周身围绕着放松的氛围。


“那些老家伙只有在这种时候速度才快,原本忧太你的撤销令没那么快发下,但是里香解咒后他们立刻撤销,并且你的术师等级被降级。”夏油杰苦笑着递给乙骨忧太新的学生证,上面标着四级。


“没关系的,夏油老师还有事吗?没有的话,你可以早点去陪家入小姐。”乙骨忧太对自己被降级不在意,他的实力并没有因为里香离开下降很多,更何况里香给他留下了礼物。


“忧太加油,希望你们这届学生能早日有人修成正果。”夏油杰见乙骨忧太并不气馁,转而替他的恋情加油。


“忧太别学那两个人渣就行,我把他先带走了。”家入硝子立刻就知道夏油杰在想什么,把手搭上他的手臂拉着他离开饭店,留下一脸害羞的纯情DK。希望她那两个愚蠢的同期没教学生什么奇怪的追人手法。



妳翻看乙骨忧太的新学生证,还是那张照片,只是原先的特级变成四级。


“高层果然不清楚里香和忧太的关系,不过这样忧太就能和我搭档。”妳把学生证还给乙骨忧太,妳的学生证是神道特制的,所以并不参与术师评级。


“太好了,如果可以一直和真白搭档就好。”乙骨忧太把学生证收好,又重新坐回妳身边。


身体紧紧靠着,隔着单薄衣衫下是温暖的体温,交叠的双手,有人许下尚未能说出口的誓言。


他的心意永不会变

=================


小剧场-那晚发生什么


乙骨忧太被高专的众人强迫着把三人之间的故事说的清清楚楚,哪怕他羞的脸都要烧起来也没被放过。


伏黑惠心想:高专的前辈们闹起来好可怕,乙骨前辈有点可怜。唉,好想回去睡觉…



总算写到解咒,原本旅游前就快解咒成功,只是忧太和里香都还有留念,所以就算高层不撤销回去之后也会解除完成。

死刑撤销让忧太和里香放松下来时,不小心没维持住最后的结。如果妹没去找忧太,地狱也不会那么快派人过来,只能说神明一直关注着妹。

至于让妹睡在忧太房里算是考验,不过他合格了。 (为什么找伏黑甚尔他不会出来,妳们都懂得。


因为私心我让里香夺走两人的初吻,如果不能长久陪伴那就留下难以忘却的回忆。


这章断断续续在写论文中摸鱼摸出来的,质量不太OK,真的非常抱歉。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草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