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团子

喜欢甜食
主推文野的中原中也
目前沉迷于乙骨忧太
喜欢晚上出没
突然觉醒鸽子属性
afd:蓝柑橘龙舌兰

头像图源:
Picrewの「妙子式2」でつくったよ!

【咒回乙女】身为怨灵的我,穿入咒术回战,危险度大增 07

07.灵力学习

人物OOC预警,不走主线。

if全员存活线

if教师杰、伏黑夫妻存活、没有脑花

妹叫濑户真白(可自行带入),妹跟原主记忆融合,所以会符合原主年龄的举动。

请勿随便发誓,爱是最扭曲的诅咒



喀哒,热气弥散,妳头上披着毛巾走出浴室坐在梳妆镜前。


妳一边擦着保养品一边思考今天的实战,目前妳能轻松的祓除四级咒灵,虽然没来得及出手,但是三级也没问题。

反而是那个地缚灵让妳更在意,一般来说应该是死后怨念化为怨灵才对,但是她却是从普通幽灵堕落成咒灵。妳原本想问五条凛这次任务相关的问题,人却被五条悟劫走。等等问问看家入硝子有没有五条凛的联络方式好了,总感觉问五条悟肯定会先被作弄一番,还不一定拿的到连络方式。


妳把桌上的瓶瓶罐罐整理好,拿起手机点开乙骨忧太的讯息。刚刚忧太那么担心的样子,到底要不要把任务详情告诉他。妳点开输入栏,迟疑的输入讯息又删除,最后还是传出讯息。


“直觉告诉我还是老实讲比较好,反正我也没受伤,里香和忧太应该不会生气。”妳放下手机,老老实实的等乙骨忧太回复妳。


“叩叩”

妳听见敲门的声音,想着反正高专也不会有外人,就直接走过去开门。


“真白妳說有事要跟我和里香说… 妳怎么又不吹头发,而且入夜之后天气还是比较凉爽,出们多加件外套。”乙骨忧太过来找妳了,看見妳半干的头发和短袖短裤,无奈地提醒妳。


“我这不是没出门,还在房内嘛,而且吹头发好麻烦。里香和忧太先进来,我们说完在去食堂。”妳不知道为什么特别讨厌吹头发,要不是因为有自然卷不适合短发造型,妳肯定把头发剪短。妳让开门口,示意乙骨忧太先进来,玄关处还放着一双男士拖鞋,看型号是乙骨忧太在穿的。


“真白不吹干头发以后是会头痛的,妳坐到椅子上我帮妳吹干。”乙骨忧太进门后把妳按到椅子上,连乙香都出现飘在一旁。


“真白妳不觉得忧太越来越像水野管家了吗?像老爷爷一样唠叨。”里香轻笑出声,坐到妳腿上搂着妳,歪着头看着妳背后的乙骨忧太。


“是阿,我还想说离开家里就不用被人管,没想到忧太竟然是站在水野爷爷那边。”妳回抱住里香,深深地叹气。



乙骨忧太拿出吹风机替妳吹头发,手指穿过发间,不时就会碰到妳的耳朵,令妳微微发痒。


室内没有人说话,只有吹风机运作的声音,妳觉得这段时间特别漫长难熬。


乙骨忧太关上吹风机,帮妳整理好发型,在你耳边慢慢说道。 “这样就好了,那么真白是想跟我和里香说什么?” 

温暖的气息从耳边传来,妳忍不住稍微偏开头,耳根微红发热。

乙骨忧太和里香对视一眼后,里香露出笑容双手捧起妳的脸,手指轻轻摩娑妳的脸颊。 “真白很不老实喔,今天的任务真的没遇到危险吗?而且真白什么时候和禅院真希那么好了,都成了互称名字的关系。” 声音像是掺了蜜般甜美悦耳,但是脸上微微加重力道的手指,和语气里隐含的忌妒,妳知道里香肯定生气了。


妳像是被迷惑般侧过脸虔诚亲吻里香的手心,低下头直视她的双眼,眼神柔情似水。 “我是里香的喔,我们不是说好不分开,永远是好朋友嘛。禅院真希不喜欢被人称呼姓氏,所以我就直接叫名字。高专的女生那么少,关系好一点才能约出去逛街。”


说到这妳停顿一下笑意盈盈语气揶揄“而且里香无法远离忧太身边太远,我才想要找其他人逛街去买点女性的贴身衣物。要是忧太不会害羞,也可以跟过来喔。”


妳仰头只见乙骨忧太苍白的脸上带着红晕,连耳根都红了。


“噗哧!好拉,来说点正经的事。”妳和里香相视一笑,里香也放开妳的脸。


“真白总是这样带点恶趣味,里香也是太惯着妳了。”乙骨忧太无奈地看着妳们,脸上仍带着还未退去的羞涩。



因为想仔细聊聊,你们三人肩并着肩坐到沙发上,里香坐到你们之间。


妳看向里香和乙骨忧太,捏捏手指心情忐忑,但还是老实说。 “我是想找你们说任务的经过,老实说不算遇到危险,五条夫人来的很及时。目标从幽灵堕落成咒灵,我的攻击都没什么作用,但五条夫人一箭就解决。”


里香抱住妳,脸埋在妳胸前。 “真白不要出任务,就待在我和忧太身边就好。”


“可是里香和忧太出任务我也会担心,所以我要努力变强,才能陪在妳们身边。”妳安抚着里香,虽然妳打算解咒之后离开,在这之前妳还是希望能保护里香和乙骨忧太。


“没关系的,真白按自己的步调来,我会保护好里香跟妳的。”乙骨忧太向妳们许下承诺,一瞬间看向妳的目光深沉,在妳以为看错时,他的眼神又恢复平常那样温柔只是充满决心格外坚定。


“那里香和我就拜托忧太保护了,忧太好像骑士。”妳乙骨忧太笑了起来,以前软弱自责的少年,如今也成长成能保护他人的人。等里香解咒后,大概也不用再担心他,放他一个人在咒术界也没问题。


乙骨忧太温柔真挚的注视着妳们脸上带着浅浅的微笑,在妳看不到的地方里香脸上露出甜美的笑容,朝着乙骨忧太嘴里说出无声的话语。


“我和忧太都会变强的,我们会保护好真白。”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今天妳没有安排任务,所以妳跟平常一样来到训练场,没想到在那边等妳的不是伏黑甚尔而是五条悟跟五条凛。


“真白酱从今天开始妳的训练都由我家亲爱的负责喔,老师我还有任务就不陪妳们。亲爱的,等我带伴手礼回来。”五条悟向妳宣布完后,直接当着妳的面给五条凛一个法式热吻,便挥手离开去找辅助监督。


妳看五条凛脸不红气不喘,不禁感叹这就是成熟的大人吗?在未成年人面前亲热也不害羞。


“真白我可以叫妳小白吗?妳的情况我听悟说过了。”五条凛微笑的看向妳。


“可以,神道方面难道不会介意我这样的存在吗?”妳除了水野家,并没有接触过其他神道相关人士,所以也不太清楚里面的纠葛。


“小白身上有神明的印记相当于担保,外加水野家原本在神道里也算是异类。更何况,妳完全看不出是怨灵,那位大人真的很厉害。”身为专门除魔的巫女,五条凛对于异类的感知原本就比较敏锐,但她也完全没看出妳身上有异样。


“原来是这样啊,那我要怎么称呼您。”


“叫我凛姊就好,等等先教妳昨天那招,还有一些除魔的招式。小白之后会接触到的任务,都是两边都有点相关的,所以灵力的学习也要增加。”五条凛保持微笑,但妳却感觉全身一僵,心底冒出不妙的预感。


“从固定靶开始,在箭靶上痕迹后才能下课。”五条凛摆好特制的箭靶,没有超过一定力量是无法击破的。


妳原本打算抽出箭枝,反而被五条凛制止。 “箭枝的外型不明确也没关系,因为本质上是将灵力射出,舍弃掉实体反而不受载体本身限制。”


妳尝试单纯使用灵力凝出箭,但不够稳定,箭在射程的一半炸开,把训练场炸出一个坑洞。


“威力不错但小白想错了,妳射出的箭直到射中目标前都不能放开注意,要控制住灵力。”五条凛拉开弓射出一箭,在半空中又分裂成数枝小箭,射到其他箭靶时纷纷炸开。


在爆炸声中,五条凛轻声细语道。 “小白还可以用术式复制这些箭枝迷惑对方,灵力也能对咒灵造成伤害,而且在面对伪神时效果特别好。”


“谢谢凛姊,我还是从最基本开始练习。”妳深呼吸一口气,重新凝出箭射出去,这次箭枝没有在半空中炸开,但是射到箭靶时在炸开前被吸收了。


“被吸收了!”妳吃惊地看着干净如新的箭靶,忍不住喊出声。


“这是特制的箭靶,要在射中的同时引爆喔,小白一定可以的。”五条凛眨眨眼露出一个格外甜美笑容,就像五条悟平时逗弄妳们的样子。


果然是夫妻,两个人都一样恶趣味,妳内心吐槽但面无表情转回去继续练习。



直到灵力即将用尽,妳才成功一次,但是威力比妳预想的要大得多,竟然击碎箭靶。


五条凛将破碎的箭靶拿过来,从上面的痕迹来看箭靶是从中心开裂。 “灵力不像咒力一样有黑闪,但是我们可以在不破防的情况下从物体内部攻击,昨天那个幽灵也可以这样对付喔。”


妳累的微微喘气,灵力的大量消耗让妳从灵魂深处传来饥渴感。五条凛突然握住妳的手,传给妳少量灵力止住那种感觉。


“妳果然是灵体,妳的灵力比我想像的多但必须保留两成左右,不然妳会失控去找寻灵力。今天就先下课,小白晚上记得晒月亮,早上要做早课,妳应该到高专就没做过了吧。”五条凛神情凝重,刚刚一瞬间妳身上的印记传出黄泉的气息,令人胆战心惊。但输完灵力那股气息又消失,五条凛只好先放妳回去。


看着妳远去的身影,五条凛心想或许该和五条悟商量。


在神秘退去的现代,具有灵力资质的人越来越少,反而是具有咒力的人多过灵力,濑户真白身兼大量灵力和不少的咒力其背后的神明究竟在想什么?



夜晚

由于灵力大量消耗的关系,妳今晚还没等里香过来就早早睡去。妳一向睡的沉,睡着后不易醒,睡眠质量特别好。


等里香过来,就見妳穿着吊带睡裙,怀里抱着兔子抱枕侧卧在床上。


里香一靠近妳,就发现妳身上有其他人的灵力流动,把娃娃移开自己躺进去的同时忌妒的说。 “真白身上怎么能有别人的印记,真是不乖,坏孩子要有惩罚。”


里香在妳的锁骨处留下几枚吻痕,并且用身上的灵力盖过他人的痕迹,等确保妳身上只有她的力量后,才乖乖在妳怀里入睡。



至于妳隔天起床梳洗时,疑惑自己是不是昨晚没关窗,才会被蚊子咬,而且高专的蚊子真毒留下好大一片红肿。


妳在晨跑和乙骨忧太说的时候,他不知为什么脸红说或许是因为高专在山上,蚊虫比较多。


在妳没看到的地方,乙骨忧太无奈地看着里香两人无声交流。


“里香收敛点,不要太欺负真白。”


“真白才不懂这些,而且穿上制服外套就看不到了。”


“这是惩罚,谁让真白身上有其他人的灵力。”


“那里香下次挑隐蔽一点的地方。”




我竟然鸽了一个礼拜没更新正文!!

真的非常抱歉,鸽子属性发作,忍不住咕咕咕。


这章又是过渡章节所以很短小,准备开始埋主线,没有人为阴谋,而是算悲剧组成。

原本想让里香和忧太黑化值减少,却又增加了,我自己也觉得很意外。

吻痕跟蚊子咬到底像不像我也不知道,妹上辈子没谈过恋爱,作为一个母单的女孩,分辨不出来也很正常吧。


先说一下,妹身后的神明真的没有想那么多,取走妹的记忆也只是忌妒妹在真白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只是法术能力不过关,所以连其他记忆都被覆盖了。

真要形容祂,就是实际年龄很大但仍保有赤子之心(小孩子心性)


感谢您看到此,有兴趣可以留言和我讨论剧情。

评论(8)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草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