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团子

喜欢甜食
主推文野的中原中也
目前沉迷于乙骨忧太
喜欢晚上出没
突然觉醒鸽子属性
afd:蓝柑橘龙舌兰

头像图源:
Picrewの「妙子式2」でつくったよ!

【咒回乙女】身为怨灵的我,穿入咒术回战,危险度大增 09

09. 夏日到来

人物OOC预警,不走主线。

if全员存活线

if教师杰、伏黑夫妻存活、没有脑花

妹叫濑户真白(可自行带入) 

请勿随便发誓,爱是最扭曲的诅咒

主CP:乙骨X妳X里香

副CP:五条X凛(原创)、夏硝、伏黑夫妻



炎热的夏天到来,或许是因为在山区的关系,高专的天气尚能接受。


教室里讲台上的辅助监督正上着无聊的文化课,除了乙骨忧太大家都有几分心不在焉的。里香嫌无聊早就回去,胖达貌似睡了一动也不动,狗卷棘和禅院真希不知道在做什么,不过偶尔会动动笔。


签字笔在指间转动,妳手撑着下巴偏头看着乙骨忧太的侧脸。白皙的肌肤,曾经牢牢占据眼下的青黑,如今几乎看不见。


或许是妳的目光太专注,乙骨忧太转过头看妳,眼神温柔又有点疑惑,轻声问妳 : “真白有什么事吗?一直看着我。”


妳向乙骨忧太露出一个笑容 : “没什么,只是觉得忧太长的很帅喔,里香的眼光很好呢。”


妳实话实说,乙骨忧太现在自信多了,俊俏的脸庞神情不再阴沉,身材也逐渐结实起来,走在路上恐怕会有很多女生跟他要联络方式吧。


“…是…嘛,真白长的也很漂亮,里香一直很喜欢真白,我也喜欢真白。”乙骨忧太害羞的连耳朵都红了,手中的笔也停下来。


“我也很喜欢里香和忧太。”妳怎么会不喜欢呢,那是在获得新生之时遇到的璀璨灵魂。


狗卷棘和禅院真希对看一眼,抽屉里的手机三人群组飞快传着讯息。


禅院真希:后面那对又来了


狗卷棘:忧太完全招架不住


禅院真希:重点是真白根本是无意识攻略


狗卷棘:忧太主动攻略但进度完全没增加,连里香都比他多


禅院真希:真没用


狗卷棘:赞成


台上的辅助监督脸上不显,但内心哭诉 : “所有人都不认真上课,连乙骨同学都没听我上课,我好歹也提前备课了很久。”



下课铃一响,辅助监督就迫不急待宣布下课,仓皇夺门而出。


妳茫然地问大家:“辅助监督的工作很多吗?怎么伊地知先生急着跑出去。”


“估计又是那个笨蛋教师指使的。”禅院真希冷哼一声,就像今天的课原先也不是国文,是五条悟临时通知更改的。


“鲑鱼。”


“总比上理科好啊。”


妳看胖达走过来,有点恶趣味的问 : “因为理科不能睡吗?”


“我是熊猫,听不懂人话。”熊猫一本正经的说。


妳忍不住笑出来,这时你突然想到昨天看到的图片。


“对了最近听说有烟火大会,要不要一起去玩?”妳想和大家一起出游,留下美好的回忆。或许明年里香就不在了,所以要好好把握住最后一个夏天。


原本还想出去旅游,没想到因为乙骨忧太需要被高专看管,两位特级也没有空余时间能陪你们一起出游,这个夏天注定要在高专渡过了。


“要!我要和真白一起去玩!”里香原本趴在乙骨忧太肩上,听到妳說的就立刻抛下他,扑进妳怀里。


脸贴着脸,里香冰凉的体温传达到妳身上,这份触感令妳感到安心。


“好,我们一起去。”乙骨忧太看着妳和里香玩闹,面上带着微笑,但内心也明白,你们和里香能相处的时间不多了。


“我就不必了。”禅院真希看妳们相处的模样,可不想去当电灯泡。


“真希也一起去玩嘛,一年级的大家都去。这学期就要结束了,就当作一年级的团体活动交流感情?”妳拉着禅院真希的手期待的看着她,妳也希望有女孩子可以一起玩。


“既然妳这么说,好吧。”禅院真希看着妳期待的眼神,和对她态度和善的里香,大概猜到是为什么。


“那豆芽菜真幸运。”禅院真希小声说道,但妳并没有听清楚。


“真希说了什么?”


“没什么,胖达、棘你们也去吗?”


“鲑鱼。”


“那种人多的环境我不方便跟着吧。”胖达也想去,但是人太多了。


“不用担心,水野家会派人先帮我们占好位置,胖达可以在那边等我们买吃的过去一起看烟火。”妳早就想过这个问题,虽然逛屋台美食也是烟火大会的特色,但这也是没办法的。


“诶,这样我不成了顾位置的。”胖达开玩笑的说。


“不,是等我们替你买东西。”妳很开心,和大家建立的关系越牢固,里香离开后乙骨忧太也比较能接受事实吧。


“真白要穿浴衣吗?”里香向妳提议,妳仔细想想,自从来到高专妳很久没认真打扮了。


“浴衣吗?毕竟机会难得,要不大家都换上浴衣?”妳觉得应该很合适,大家换上浴衣后一起拍照留下夏天回忆。


“好啊,真白穿浴衣一定很好看。”乙骨忧太附和,他一般是不会反对里香和妳的意见。


“木鱼花。”狗卷棘拒绝,换上浴衣脸上的咒文就遮不住了。


“我都可以。”禅院真希在禅院家时也都是穿和服,到是不排斥。


“我是熊猫不用穿衣服的。”胖达拒绝,要是穿了,肯定会被人注视。


“我有熟识的设计师喔,那人是神道出身,所以可以拜托他帮忙。狗卷君可以戴上口罩,虽然这样会有点闷。”妳想到一个朋友,虽然性格上有点问题,但实力没话说。


“腌鱼子。”


最后狗卷棘还是同意了,妳也不强求胖达穿浴衣,毕竟这也太难为人。


最后妳们约好这周五晚上一起去花火大会,下午会先去设计师那换上浴衣。


不過妳们似乎忘了某人,说好的一年级团体活动,是漏了谁呢?



五条悟猛地打了一个大喷嚏,在他身边的五条凛担心的问 : “悟你不会是感冒了吧?周五的花火大会,我和硝子他们一起去好了。”


“没事,估计又是谁在说我坏话。凛酱我怎么可能放过约会的机会,我把任务都排开,就是为了要和亲爱的一起去看烟火阿。”五条悟往旁边一倒,躺在五条凛腿上,手里还把玩着她的头发。


“真黏人,跟高专时候相差好大。”五条凛看着在撒娇的五条悟,忍不住露出甜蜜的笑容,当年那个高高在上的神子如今也懂得感情。


“是你教会了我,所以凛酱要负起责任。”五条悟起身吻上五条凛,霸道的夺去对方呼吸,未出口的心意,隐藏在唇齿间。


既然招惹了他,他就不会轻易放手了。一起堕入名为爱的诅咒,充满甜蜜和扭曲,谁也放不开谁。


直到五条凛受不了一把推开五条悟,面色潮红认真说 : “好啦,该说正事了。神道那边替真白准备好证件,跟我当年一样都是借调给咒术界的除魔巫女。虽然到现在都还没能确认那位大人的身份,不过道真大人给了神谕,对方身份不低。”


“老祖宗竟然给了提示阿,真难得。”五条悟对此十分意外,要知道现代神社已经很少接到真正的神谕了。


信仰衰退的现代,神明珍惜着使用自身的力量,或许也跟菅原道真是三大怨灵有关,因为咒术界仍景仰忌惮着祂与祂留下的后裔。


“高层可千万别对她出手,后果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五条凛想到当时接到的神谕,最后一句让人印象深刻,在命运之外的人会带来变异,究竟是指什么呢?


“那些烂橘子应该还是有脑袋的,他们不敢对忧太和真白下手的。我和杰可是咒术界最强的。”五条悟将五条凛抱入怀里,脸埋入她的脖颈处。


他对自身的实力还是很有自信的,他们执行的任务也经过所有老师们挑选,不会发生意外的。



夏油杰任务结束后就到保健室去找家入硝子,只见家入硝子疲惫地趴在桌上睡着了。


看着家入硝子眼下的青黑,夏油杰小心翼翼的将她抱起,她睁开双眼见是夏油杰咕哝着 : “是你啊,任务结束了?”又往他怀里蹭了蹭。


“嗯,硝子到床上睡,有人来治疗我在叫妳。”夏油杰替家入硝子脱掉医师袍,把她放到床上。


“不行我还有任务书没整理…”家入硝子想到堆积的报告,挣扎的想起来。被夏油杰一把推回床上,手指抵着她的唇。


“报告书我来写,妳就好好休息。”夏油杰把薄被盖在家入硝子腰间,轻柔地在她额上印上一吻,便起身坐到办公桌替她处理起报告。


“那拜托你了…”说完家入硝子安稳睡去,微风透过窗户吹入室内,带来一丝清凉。


或许是午后的阳光太炽热,连咒术师也都休息,保健室意外没人来访。



等家入硝子醒来时已经是傍晚,报告书也全都完成,今天的工作结束可以下班。


夏油杰向家入硝子递出手,开口邀请 : “既然工作结束,硝子要去喝一杯吗?今天美美子和菜菜子要去朋友家住,可以不用那么早回去。”


“好啊,要去上次歌姬她们推荐的居酒屋吗?”家入硝子休息了一下午,现在精神正好。


“都可以,妳想去哪间就去那。”看着精神充沛的家入硝子,夏油杰脸上温柔的笑,满意的想晚上可以稍微折腾点。


夏油杰牵起家入硝子,锁上保健室下班离开高专。



呜呜呜,我又鸽了好久。光顾着收集另一本的资料,这边一直忘记码字更新。


虽然这章很短小,主要是分段问题,但是后面要衔接重要剧情,夏日祭典上会发生许多事情。会稍微尝试用群像剧的写法,把其他人写出。


原本打算写修学旅行,但好像是高二高三才会去,而且高专貌似没有这个活动。我还怀疑高专没有暑假,根本虐待学生压榨劳力。


五条悟和五条凛相处的模式,是我设想那种甜腻到极点的爱情。这个五条猫猫没有经历过挚友叛逃死亡,所以会相对幼稚点喜欢撒娇。


之后等我有空把DK线剧情开本出来,主角会是菅原凛(菅原是旧姓,两人是不同分支但同一个祖先。)神子X巫女的组合我觉得很香。


夏油杰和家入硝子是走温馨路线,我心目中的杰哥很温柔是暖男,就算要对老婆下手,也会先在意对方身体状况。


至于美美子和菜菜子真的是自己要去朋友家吗?还是某个想独占老婆的家伙特地支开呢?(笑


夏硝的居酒屋后续在afd,如果没见到记得叫我补。 迅速摸了一篇短篇,没那么仔细稍微粗糙了。



感谢您看到此,有兴趣可以留言和我讨论剧情。


拜托来点红心蓝手让我知道还有多少人在看这本,实在是对自己的文笔没有自信。



评论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草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