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团子

喜欢甜食
主推文野的中原中也
目前沉迷于乙骨忧太
喜欢晚上出没
突然觉醒鸽子属性
afd:蓝柑橘龙舌兰

头像图源:
Picrewの「妙子式2」でつくったよ!

【咒回乙女】魔术使的诅咒生活 01

01. 妖精与影子

人物归原作,OOC归我

时间线魔改

if教师杰、伏黑夫妻存活

没有脑花(感谢阿赖耶识)

女主:妳(艾莉西亚・艾歇尔巴顿)

主CP : 狗卷棘X妳

副CP : 悟歌、夏硝、黑桐X两仪



2012年 艾莉西亚・艾歇尔巴顿 10岁。


东京都立咒术高专


高专所有教师以及以高专作为根据地的咒术师都聚集在会议室当中,贴在白板上的地图,无数红色小点落在上头。


“根据反馈,最近在东京出现多起咒灵被冰冻在人烟稀少的角落的。现场没有咒力残秽,也没有在监控当中发现可疑的人,上面委托我们进行调查。对方目的不明,要多加小心。”夜蛾正道向高专全体教师通知,说真的他也很苦恼,高层发下任务,但除了位置什么资料都没有,这无疑是大海捞针。


“杰这感觉很有趣阿,要不我们去找找看?”五条悟好奇极了,就连他都不会做这种事,而且对方连一级都能轻松困住,实力肯定不低。


“好啊,要不找上硝子,我们一起去找找。”夏油杰也好奇对方意图,只困不杀,是为了什么?


“我倒是觉得不错,对方的做法,很省工作时间。”七海建人有次任务目标就被封住了,让他能提前下班。


“七海你也遇过啊,我好几次的任务目标,也被冻住了。”灰原雄兴奋的说,那个冰让他印象深刻,而且普通人也没看到。


这时有人的手机响了,所有人都看过去,只见嘴角有疤的男人自然的接起手机。 “亲爱的找我有事吗?嗯嗯…好,我知道了,我会去接那小子。晚饭要吃吗?好…我爱妳,工作加油。”


伏黑甚尔在众人的目光下淡定的挂掉电话,站起身就要离开,离开前向众人说到 : “反正我不是咒术师,在高专也就是个教体术的,这跟我没关系。我还有事,先走。”


“我懂,老婆说的事优先。那我也先走了,我家亲爱的还在等我~”五条悟猛的被喂了一口狗粮,决定现在去找庵歌姬。


“如果没其他事,我还有事去找硝子,各位再见。”夏油杰也跟着离开,有趣的咒术师和家入硝子,当然是选恋人。


开会的人走了快一半,而且最强也不在了,还能怎么办,只能散会。

“算了,这也就是为了通知,你们也可以下班了。”夜蛾正道心烦的挥了挥手,现在的年轻人都那么刺激他。



东京某个超市外


感谢来自老师的魔鬼课程,如今妳的日文虽不至于到能写作文的程度,但是和日本人对谈完全没问题。


每天一阖上眼就是学习日语,答不出来还要以训练的借口跟老师切磋,虽然有深度睡眠保证充足的休息,但连续一个月都这么做,身心都疲惫了。


“尼可这间超市进止宠物进入,你要隐身进去吗?”妳抓着手机说话,妳已经很习惯如何在外面不被人认为是自言自语。


“当然要,我要喝酒,艾莉西亚买酒给我。”尼可隐身跟在妳身旁,妳们一起走进去超市,挑选今天晚餐的食材。


“不行,未成年没办法买酒,不过可以拜托爸爸回来的时候带酒。”妳犹豫的站在生鲜区,今天要尝试做生姜烧,来到日本最让妳满意的就是饮食,很多有趣的菜谱。


“尼可你记得菜谱上生姜烧用的是什么肉吗?”妳放下手机,犹豫地拿起猪肉片和牛肉片。


“喜欢吃什么肉就用哪个,没特别一定按照菜谱。”一个成熟带着磁性的声音传来,妳转头一看,只见一个身材壮硕嘴角带疤的男人带着一个男孩和两只狗在挑选牛肉。


“谢谢先生告知,那个…狗?”妳向对方道谢但内心浮现疑问,狗为什么能进超市?仔细一看发现好像不是普通的狗,也不像是黑妖犬,因为有一只是纯白的。


“不客气,妳不也是带了一只猫进来。”伏黑甚尔拿了几盒牛肉放进推车,看了一眼妳身旁的尼可。


在妳因为有人能看到尼可愣住的时候,尼可生气的说 : “我才不是猫!”


伏黑惠惊讶的看着尼可 : “妳的猫竟然会说话?”


“呦,猫会说话,脾气还不小。”伏黑甚尔看着尼可,略意外地说,不过尼可身上也没有诅咒的感觉。


妳把肉放回冷藏柜,赶紧抱住想扑出去的尼可。带着歉意向两人解释 : “抱歉,不过尼可不是猫,只是有着猫外表的妖精,是我重要的家人。”


“艾莉西亚不用和他们道歉,大的身上浑身血腥味,那两只狗的气味也很奇怪,小孩子到是很干净。”尼可回过身跟妳說,在和平年代他很久没遇过浑身血腥的人。


“嗅觉不错嘛,不过妖精不是童话书里的生物吗?”伏黑甚尔也来了兴趣,以前给伏黑惠念童话书的时候也说过几个跟妖精有关的故事。


伏黑惠好奇的看向妳手中的尼可 : “姐姐童话书里的妖精真的存在吗?我可以摸吗?”


尼可换过好几次身体,现在用的是英国短毛猫的模样,黑白两色的奶牛猫还穿着燕尾服,光从颜质来看十分高。


妳把尼可放开,稍微蹲下来和伏黑惠平视 : “妖精真的存在,不过一般人看不到。如果想摸,你要问尼可喔,尼可是讲礼貌的绅士。”


“尼可先生我可以摸你吗?”伏黑惠看着尼可,绿色的眼睛闪烁着期待的光芒。


“可以,不过要顺着毛摸,不要把我的造型弄乱了。”尼可无奈答应,反正这个幼崽身上没有让人讨厌的味道,如果是旁边那个就算了。


伏黑惠欢呼一声,就跑上前去摸。妳看到这样就转头看向伏黑甚尔,从包包里拿出之前准备好的名片,递给伏黑甚尔。 “我家是做妖精博士的工作,有妖精相关的问题可以向我咨询,如果是给小孩子说故事,不用收费。”


“现在的初中生就要工作了吗?妳的父母都不管的?”伏黑甚尔收下名片,名片很简单,正面画着图纹背面写着妖精博士艾莉西亚・艾歇尔巴顿和连络方式。


“我今年10岁而已,妖精博士是家传职业,也是我的兴趣。我父亲也有工作,我们并不是靠妖精博士来维持生计。”脸上仍带着婴儿肥的脸带着苦笑,虽然妳知道东方人看西方人向来觉得年纪稍长,但是妳明明看起来也不老阿。


“抱歉,主要是小姐长的比较高,平时有在练剑术吧。没想到妳比我儿子大一岁而已,我们边走边说,有人看过来了。惠该走了,别抱着不放,小心玉犬吃醋。”伏黑甚尔说完,妳拿了肉跟着对方一起逛起超市。


“原来是这样,不过日本女性的身高的确比较矮一些。先生怎么看出我有练剑?玉犬又是什么生物?”妳很好奇对方口里的玉犬,东方的魔术基盘和欧洲体系相异甚大。


妳来到东京也没有遇见过魔术师,只有长相丑陋的诅咒生物四处游荡,不过似乎有人专门在清除。


伏黑甚尔帮妳拿了做生姜烧的材料,见状妳道了谢。


“玉犬就是我儿子身旁那两只狗,类似式神,妳看得到想必也具有资质,不过最好不要太过探求我们这边的世界,危险性可不是童话里的妖精能比的。”伏黑甚尔好心提醒,普通人最好不要对咒术师有太多好奇,遇到咒灵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


“谢谢你,不过我还是有自保能力的。而且日本也比我想像的危险,街头上游荡着缠绕着诅咒的生物,我已经处理过好几次了。”妳拿了一瓶牛奶、一瓶鲜奶油和一盒鸡蛋,看看蓝子里的东西,估计买得差不多准备要去结帐。


“妳怎么处里的?"伏黑甚尔惊讶地说,虽然普通人经过一定训练使用咒具也能祓除咒灵,但是妳看起来跟咒术师无关。


“冰冻起来,因为不知道杀死的方法,老师也不肯说,只能那么做,不过我有挑在偏僻的地方下手。先生我东西买得差不多了,先去结帐,有事可以电话或是邮件联络。”妳觉得没什么需要买的了,打算结帐回家准备晚餐,今天还能做个布丁当饭后点心。


“我有些话要说,关于妳口中缠绕着诅咒的生物,我们称之为咒灵。妳明天有空吗?我带一些相关人士和妳解释。” Bingo!伏黑甚尔没想到报告所说的咒术师会是妳。


不過妳分明不是咒术师,要是让高层知道了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还是先跟那两小子说,别让人被高层处理了。


妳看着伏黑甚尔严肃的模样,也不敢在试探了,不过咒灵这生物妳好像听说过。


不过在哪呢?


“我叫伏黑甚尔,这是我的名片,晚点电话连络。”伏黑甚尔递给妳一张名片。


妳接过一看,上面写着东京都立咒术高等学校教师伏黑甚尔。


咒术吗?好像在中东的魔术师使用的魔术叫作原始咒术,不知道是不是相似的神秘。


伏黑甚尔和妳约了明天下午见面,说带工作上的同事过来找妳。


原本对方说要约在外面,但妳把地点改为妳家,除了魔术上的考量,还有对方约的位置对妳来说真的不太方便过去,不要太为难一个路痴了。



妖精魔术使 : “老师说的有趣的事,是咒灵吗?”


魔法☆梅莉 : “不完全是喔,唔☆艾莉要不要再猜猜看。”


妖精魔术使 : “不了,不过老师,为什么我在东京没遇见过魔术师?”


魔法☆梅莉 : “东京没有魔术师能用的灵地,或着说日本的灵地集中在别的地方。”


妖精魔术使 : “像是圣杯战争的举办地冬木市吗?”


魔法☆梅莉 : “不只喔,不过要艾莉自己探索才好玩。”


妖精魔术使 : “老师好恶趣味!!”


魔法☆梅莉 : “艾莉啊,明天开始恢复训练喔~”


妖精魔术使 : “老师我错了,让我继续休息QAQ”


魔法☆梅莉 : “仅限这次,谁让我最喜欢人类呢☆”



因为这篇灵感浮现所以先更新这边了,不过我也很有胆子,竟然敢双开。


因为双开的关系,应该是两本内容轮流写,预计每周2更,3K字上下。


由于妹的CP是狗卷所以标了咒回乙女,不然我之后应该是会写比较多空境的内容。


原本也考虑过让妹干脆搬到苍崎橙子所在的城市,但是我觉得如果被荒耶宗莲盯上就麻烦大了。而且式需要躺两年才苏醒,还是待在东京吧。


妹前面之所以没杀咒灵原因很简单,妹是个守法的孩子,平日无法携带刀剑的情况下,又因为不了解咒灵的本质,所以把咒灵冰冻住了。


妹有使用忽略魔术啦,不然老早就被发现了,也是因为运气好没遇到五条悟或夏油杰,不过最后还是被爹咪发现了。


可爱的咩咕咪值得大家拥有,之后大概会有靠谱弟弟携带路痴姊姊的故事XD


补充一下妹的小设定,模仿三田诚老师写的。


魔术系统 : 魔术老师是某个连念咒都会咬到舌头的家伙,虽然看似不太靠谱,但在幻术方面具有良好的资质。


魔术回路/(质) : A+

魔术回路/(量) : A+

魔术回路/(结构) : 异常


原先属性不明,但因某些原因前往过妖精乡后变异,连带魔眼一起变异,可将视界当中一切冻结,不管是活物还是死物甚至是时间。


因为老师的关系,在战斗时有着与其使用魔术不如先近身用剑攻击的习惯。耳朵上总戴着花朵形状的耳环,据说是来自老师的礼物。



感谢您看到此,有兴趣可以留言和我讨论剧情。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草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