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团子

喜欢甜食
主推文野的中原中也
目前沉迷于乙骨忧太
喜欢晚上出没
突然觉醒鸽子属性
afd:蓝柑橘龙舌兰

头像图源:
Picrewの「妙子式2」でつくったよ!

【咒回乙女】身为怨灵的我,穿入咒术回战,危险度大增 16

16.休假期

人物OOC预警,不走主线。

if全员存活线

if教师杰、伏黑夫妻存活、没有脑花

妹叫濑户真白(可自行带入) 

请勿随便发誓,爱是最扭曲的诅咒

主CP:乙骨X妳X里香

副CP:五条X凛(原创)、夏硝、伏黑夫妻



1.箱庭后续

鬼灯处理公文的速度很快,在睡前妳就收到他的讯息,以及有关那处箱庭的情报。


妳大略看过资料后,感觉心情很复杂,箱庭之主的做法可以说是好心办坏事,一开始的用意是好的,但出了差错,之后的补救方法也不太管用。


妳给大家传了讯息,约了明天上午在宿舍公共休息区聊聊有关这次任务的事情,因为不想给咒术界高层传情报妳干脆连五条悟都邀了。



妳和乙骨忧太到达时,其他人都到了,妳们是最迟的。


“没想到地狱那边速度那么快,要是那些烂橘子也跟着学学就好。”五条悟受够高层故意拖延情报和繁琐的手续,尤其是这次刻意让一年级的新生去参与未知情报的任务,又不能把他们通通杀掉,真是糟心。


“毕竟天天都有人死去,他们处理事情的动作还是很快的。”妳昨晚熬夜整理情报了,毕竟里面也涉及到一些不可以告诉活人的事情。


“听说真白昨天和忧太去约会,你们昨晚是一起做了什么,脸色好差。”五条悟脸上挂起戏谑的笑容,语带深意的看向乙骨忧太。


“五条老师我们什么都没做。”乙骨忧太脸色突然爆红,妳奇怪的看一眼,有必要反应这么大吗?


“我昨晚熬夜整理情报,把跟我们有关的挑拣出来。”妳无视五条悟的玩笑,妳自认问心无愧,妳们之间也没做什么。


妳向众人解释了,箱庭最初的目的。那是怪谈的家园,然而随着时间变化,那里成了被诅咒污染的怪谈的隔离地。减少接触人类虽然会使实力变弱,但能够延缓污染,当然当污染深入核心时他们只求一死解脱。


所谓的参与者,是包含怪谈的数量。前面他们之所以会被幻觉迷惑,是因为瘴气,而妳因为庇护不受影响胖达则是因为不是人类不在影响范围内。


他们也希望现世的入口关闭,因为只有人类在才会产生咒灵,当人类误入时他们也会尽量指引他们离去,但随着诅咒加深很多怪谈都失去理智袭击起人类。


他们对此也很困扰,也做了补救给现世的入口设下限制,要知情者才有可能进入,却没想到会因此被人利用。


“所以我们祓除咒灵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至于那些来找我们的怪谈大多是寻死的。”因为担心大家对杀害怪谈内心会有疙瘩,妳特意这么说,不过看大家的表情貌似没有这个困扰,毕竟怪谈在怎么像人类,依旧是非人物种。


“好啦,大家打起精神。因为这次任务,我可是给你们争取到不短的假期喔。”五条悟笑嘻嘻的在沙发里换了一个姿势,双手一摊脸上充满自信。


“你们就好好去玩,其他事情老师们会处理。像是昨天真白和忧太去约会,你们也可以多出去找找对象,老师在你们这个年纪可是已经开始谈恋爱了。”五条悟像是嫌平常秀恩爱秀的不够,这时还要给你们来点打击。


目前高专脱单的貌似都是在高专时期找到男女朋友。


这说明高专毕业后工作只会有增无减,高层都是屑老板!



2.女子会


今晚在妳房里开了睡衣派对,参加者有妳、里香和禅院真希,因为高专没有其他女性学生。


妳还托人给妳们带了酒,一般的罐装啤酒和调酒都准备不少。


除了里香妳们都穿着睡衣,看着禅院真希高挑匀称的身材,低头对比自己瘦弱的身体。


明明妳上辈子长的也高身材也不错,或许是因为之前一直拒绝彻底成为真白,导致妳发育的比较慢,不过最近也开始发育了。


“真希要啤酒还是调酒?要杯子吗?”妳去冰箱拿提前冰进去的酒,顺便拿点吃的。


“啤酒,我不用杯子。”禅院真希坐在沙发上,对自己为何会答应参加女子会还带有疑问。


“真希我房里好像有蚊子,妳要不要在搭件薄外套。不知道为什么我连蚊香都点了,早上起来还是老是有被蚊子咬。”妳醒着的时候也没看见蚊子,高专的蚊子也太通人性,还知道要趁人睡着的时候出现。


禅院真希见状对里香嗤笑,接过冰镇过的啤酒,打开后仰头一饮而尽。


“不用,小白妳房里的蚊子对我可不感兴趣。”面对虎视眈眈的里香,禅院真希也没说出什么,她才不想当这个好人把真相说出。


“看来真希的体质不招蚊子咬,真好。”妳把酒倒在杯子里,又开了一包薯片。


既然是女子会,当然要问点恋爱相关的话题。


“妳们都喜欢怎么样的男性啊?”里香就不用说了,妳特别好奇像真希这样帅气的女孩子,会对什么类型感兴趣。


“我喜欢忧太,他是个温柔的傻子,虽然老是优柔寡断,但为了重要的人能够付出一切。”他们比起激情更多的是彼此相伴的默契,青梅竹马之间在真正转变为爱情前就夭折了。像是不加糖的梅干,酸涩多过于甜,但在回味时又能尝到一丝丝的甘甜。


“如果忧太听到会很感动的,我倒是没有特别喜好哪点,气质干净就行。”妳的单身时光比活着的时间长,虽然喜欢看美人,但妳也不会主动追求。


“我没想过这些,我现在只想努力推翻现任禅院家家主,自己成为家主。”说起这些的禅院真希,眼神坚定,一心只为目标努力。


“真希好帅啊,妳一定可以的。”妳这话可不假,禅院真希现在和伏黑甚尔学习,或许哪天她就能成功舍去咒力成为新一任天与暴君。


桌上的空罐子越发的多了,话题也逐渐打开。


“对了妳之前不是跟乙骨去约会,感觉如何?”他们都看的出来,里香在试图把妳跟乙骨忧太凑在一起,或许是比起被不认识的女人抢走他,还不如是自己选定的人。


“说是约会,不过就是找忧太陪我逛街,路上好多女孩子都在偷看他,里香我可是帮妳挡了他的桃花。”妳有点晕呼呼的,抱住里香猛蹭她的脸。


“小白妳醉了?”禅院真希看着才3%的调酒,虽然喝了几罐,也不至于会醉吧。


“我才没醉!对了真希妳平常有吃什么吗?”妳說着这话时,还盯着真希的胸。


“小白不会是为了那豆芽菜吧,他要是敢嫌弃妳,我带惠狠狠揍他一顿。”禅院真希想到上次胖达询问乙骨忧太喜欢什么身材,虽然他们有避开妳们,但她因为五感比较敏锐所以听的一清二楚。


妳又开了一罐调酒,茫然地看向禅院真希,这跟乙骨忧太有什么关系,妳只是羡慕她的好身材。


“我只是比较喜欢真希这种身材,我自己没有,所以让我抱一下体验看看。”妳說完不等禅院真希反应,就立刻突袭,把自己埋入她怀里。


妳用脸蹭了蹭,触感相当的好,比抱枕还舒服。又软又大,还带着沐浴过后的香气。


“小白没想到妳这么涩,与性格不一样原来妳是肉食性的。”禅院真希没有拉开妳,也给自己开了罐啤酒。


像是摸猫一样,用手指梳着妳的头发。


“嗯哼~因为我喜欢美人,里香要不要试试看。”妳喉咙里发出咕噜声,女孩子香香软软的多舒服。


“真白原来喜欢大的吗?”里香摸摸自己平坦的胸前,神色格外沮丧。


妳转身坐在禅院真希怀里,又伸手把里香抱在怀里,妳们三个人叠坐在一起。


“里香有里香的好啊,妳既可爱又漂亮,我最喜欢妳了。”妳怀里抱着里香,背后贴着禅院真希,一边打酒嗝一边笑。



后续的内容妳记不得了,不过一早起来妳怀里抱着真希的手,两个人倒在沙发上,身上还盖着空调被。



3.男子会

男子会与女子会同一天,因为她们担心喝醉后声音太大会被乙骨忧太听到,所以强制把他赶到狗卷棘那边,当然也把酒分给他们了。


胖达是主动跟过来凑热闹,毕竟他们跟前辈们也都不熟,不敢邀人。


胖达拿起调酒,无奈的说: “这是真白会喜欢喝的吧,这就不用分给我们了。”


“这给我吧。”乙骨忧太接过调酒,虽然未成年喝酒不好,但严格来說妳早就成年,他也不好管太多,只能假借他也要喝拿走一些。


【忧太你太宠真白了。 】狗卷棘有话说,他是所有人当中最有资格讲这话的。每次搭档出任务,乙骨忧太都会说起妳,甚至为了能早点回去他和里香的祓除效率都很高。


“谁让忧太喜欢真白,偏偏真白没开窍。”胖达作为一开始就关注乙骨忧太那复杂的恋爱情节,哪有人让未婚妻帮忙追女孩子的,而且肉眼可见未婚妻的进展比他多。


看那天天带着上课的chocker,还有即使夏天了也不肯脱的外套,这底下分明有什么吧。


“我没关系的,真白总有一天会懂得。”乙骨忧太笑的纯真无害,他惯着妳宠着妳,在妳的生活中处处有他留下的痕迹,让妳习惯有他在身边。


“忧太笑的好奸诈”


【忧太有进展了?】


“你们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虽然经验不多,但我可以帮忙提供意见。”乙骨忧太不动声色的转开话题,嘴里香甜的调酒也泛起苦味。


“我是只熊猫才不懂人类爱情。”


“木鱼花。”


“连五条老师都是在高专时期脱单的,你们加油。”


“……”


“……”


你有未婚妻和暗恋对象有什么了不起啊!!



4.关于追求

至从上次妳和乙骨忧太交换着吃可丽饼,他就好像打开了什么开关。妳吃什么他都想试一口,他也会把自己的餐点分给妳吃。


甚至乙骨忧太会提早起床给妳准备早餐,说是不习惯高专的伙食。


妳当初听到时,感觉很内疚,因为来高专以前的早餐都是妳和他轮流准备。


来到高专后妳需要锻炼体力,所以早上多增加了晨跑,因此早餐妳们都是在高专的食堂解决。


如果知道乙骨忧太吃不习惯,妳早就会恢复以往自己做早餐的习惯了。


但奇怪的是,当妳提出轮流做早餐时,他却笑着对妳說不用。


“是我想做给真白吃,毕竟是我自己吃不习惯食堂的。”乙骨忧太看着妳吃着他做的食物,一股满足感油然而生,为喜欢的人下厨是多幸福的事。


“那我们一起做好了,两个人更省时间。”妳看着乙骨忧太眼下的青黑,觉得还是自己搭把手,让他多睡一点。


乙骨忧太想要拒绝时,妳伸手遮住他的嘴。


“如果忧太不答应,那之后忧太就不用做我的份。好不容易才养好的气色,可不能变差。”妳认真的说,乙骨忧太在妳的注视下双颊缓缓变红。


“好的,都听妳的。”乙骨忧太拉下妳的手,把手指挤进妳的指间,牢牢握住。



妳发觉乙骨忧太变得比以往黏人,连妳跟禅院真希要去贩卖机投饮料,他也要跟上来。


妳是无所谓,但禅院真希快爆发了,毕竟她不想一转头就看到某个豆芽菜在背后笑的像傻瓜一样。


尤其最近妳的体术训练对象换成她,乙骨忧太总会趁妳不注意时,跑来拜托她出手小一点,說妳很娇弱又怕疼什么的。


对此禅院真希只想狠狠揍醒某个豆芽菜,不要老是来打扰妳们训练。



时间一长妳还没笨到看不出乙骨忧太在追妳,但每次妳想正式拒绝他,都会被里香或是他转开话题。


而且妳怀疑乙骨忧太是白切黑,打着温水煮青蛙的念头,让妳离不开他。


但是真正离不开的人是谁呢?



“真白苹果要吃吗?”乙骨忧太切了一颗苹果,还全是小兔子造型的,看起来特别可爱。


“好啊。”妳原本打算再去拿叉子,但乙骨忧太拉住妳。


他直接叉了一块兔子苹果递到妳嘴边,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


如果妳不吃,想接过叉子,他还会躲开沮丧的说小时候妳们都是这样吃的。


那种宛如被人抛弃似的狗狗模样,说实话对妳杀伤力蛮强的。


妳红着脸咬着苹果,避不开也只能顺其自然,不过他这样让妳担心如果妳不接受他会发生什么事,但接受他让妳觉得对不起里香。



5.关于恐怖片的反应

妳:完全无感,毕竟按种族来說妳也是鬼。


乙骨忧太:怕的从背后紧紧抱住妳,脸埋在妳肩窝上。 (至于这反应是真的怕还是占你便宜,不好说


禅院真希:不会怕,或许真有鬼还会一边抱怨一边追着打的类型


狗卷棘:胆子很大,还会说着电影里面很多扮演技巧,或许是想用在恶作剧上(不愧常在youtube上冲浪


胖达:生理上的差距,对于被鬼追杀的人无法感同身受



6.灵魂出窍

最近妳学到让灵魂离体的法术,当然确保自己身体不会被游魂侵占的法术和符咒也都准备好了。


因为不确定能不能成功,所以妳没告诉其他人。


妳成功灵魂离体时,发觉虽然乍看之下外貌与濑户真白很相似,但更多的是妳上辈子的模样。看到自己灵体接近1米7的身高和发育良好身材,让妳分外怀念。


因为能够灵魂出窍了,妳不禁兴起恶作剧的念头,当然第一个受害者是住在妳隔壁的乙骨忧太。


妳仗着乙骨忧太没有多少灵感,跑去隔壁敲门,在里香跟着出来时,对里香表示不要告诉他。


“奇怪,是我听错吗?”乙骨忧太喃喃自语,在他关门之前妳成功溜进他房里。


乙骨忧太坐回位子上继续写着任务报告,妳则是思考着要如何对他恶作剧。


妳想到里香平时的作法,妳双手搭在他肩上,往他耳边轻轻一吹。


“里香现在先别闹,我还有报告要写。”乙骨忧太没有回头,但这熟悉的感觉,应该只有里香才会做。


“忧太在说什么阿,我可是好好待在这边,什么都没做。”里香也是第一次看見妳的样貌,但她知道是妳,所以也没多少抗拒,甚至很期待妳会做出什么。


乙骨忧太偏过头,发现里香好好坐在床边,但这熟悉的感觉让他突然喊出妳的名字。


“是真白吗?可不能恶作剧喔。”乙骨忧太这么说着,无师自通如何用咒力碰触到妳,轻笑着把妳的手拉到唇边就轻轻的吻上去。


妳红着脸立刻解除法术让灵体回到身体去,对于乙骨忧太明明应该看不见,却能精准握住妳这件事感到百思不解。



“忧太你把真白吓跑了。”


“真白恶作剧的样子真的很可爱,也多亏里香最后有把视野分享给我。”


“忧太是hentai”




这个算衔接,原本想打正文剧情的,最后还是把这个拉出来顶。


因为星期六晚上吃的烤鱼不新鲜,导致我半夜出了荨麻疹,吃了药又想睡,正剧实在写不出来。


原本想写车,但发觉连离正式追求都还有的拖,目前就是忧太暗自对妹好,走温水煮青蛙路线。


现在告白或正式追求,妹都会因为里香的关系不会接受,所以只做不说。


感谢您看到此,有兴趣可以留言和我讨论剧情。

评论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草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