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团子

喜欢甜食
主推文野的中原中也
目前沉迷于乙骨忧太
喜欢晚上出没
突然觉醒鸽子属性
afd:蓝柑橘龙舌兰

头像图源:
Picrewの「妙子式2」でつくったよ!

【咒回乙女】魔术使的诅咒生活 03

03.池袋之行

人物归原作,OOC归我

时间线魔改

if教师杰、伏黑夫妻存活

没有脑花(感谢阿赖耶识)

女主:妳(艾莉西亚・艾歇尔巴顿)


主CP : 狗卷X妳

副CP : 悟歌、夏硝、黑桐X两仪



妳看着讲台上的班主任宣布下课,慢吞吞的收起东西。


至于妳为何在学校,是因为谋杀案的凶手到现在都还没被发现,父亲最后决定送妳到日本的学校就读。


如果哈特雷斯还连络的上就好,毕竟是时钟塔的前学部长,或许会有其他情报。但偏偏这人完全找不到,在时钟塔也是失踪状态,现代科甚至被君主·埃尔梅罗二世接手。


“艾莉西亚明天见。”


“路上小心,明天见。”


同班的一群女生背著书包向妳道别,妳也向她们挥手道别,然后乖乖坐在位置上等伏黑惠来找妳。


为什么会等伏黑惠呢?


因为尼可嫌弃学校小孩子太多,课程也很无聊,所以决定待在家里。


只是他们低估妳路痴的程度,在多次迷路到初中部后,父亲拜托住在附近的伏黑甚尔一家,在接送伏黑惠的时候能顺路过来接妳。


然而大多时候,伏黑惠都是自行上下学,就变成他上下学都会先来找妳。如果他晚下课,还会让玉犬先过来找妳。


妳就那么让人不放心吗?还要让比妳小的孩子来接送。


“艾莉要回去了。”伏黑惠站在门口,白嫩的脸蛋红扑扑,神情格外兴奋。


“今天说好要去池袋嘛,所以大人们呢?”妳走到伏黑惠身边,撸了一把小海胆的头发。原本以为这个造型发质应该偏硬,但意外的手感柔软丝滑。


“别老是摸我头,会长不高的。他们在电车等我们,尼可也会去吗?”伏黑惠嘴上这么说,但也不会拍开妳的手。


“当然,还要靠尼可一起找赛尔堤。”妳也不是什么都没查到,至少知道无头骑士的名字,相貌也有可靠来源只等之后见面用魔术确认,不过都二十年了应该找到头了吧?


妳和伏黑惠并肩走在夕阳下,妳整整高出他一个头,从背影看就像是可靠姐姐带弟弟回家,虽然实际上相反。



当妳们来到车站的时候,只有伏黑甚尔和尼可在那边等着妳们,而说好要来的五条悟和夏油杰却不见踪影。


“甚尔叔叔怎么只有你,五条先生和夏油先生呢?”妳皱了皱眉头,要不是他们说今天有空,妳才不会挑在上课日的晚上去池袋。


伏黑甚尔给妳们都买好车票,所以一到就带着妳们上了电车,电车上人潮拥挤,放学的学生、刚下班的上班族还有许多打扮奇特的青少年。


“他们俩去接女朋友了,晚点在池袋会合。不過妳可以无视那俩小子,先去找妳說的塞尔堤。”伏黑甚尔面对妳们背对人潮,双手一撑在角落框出一个三角空间

,妳和伏黑惠就站在这,尼可则是隐身后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或许是因为伏黑甚尔的身材震摄力十足,妳们所待的角落意外没人试图挤过来。


等到了池袋妳才又见到尼可,尼可一边抱怨刚刚电车上人太多,挤得他都要变形了,一边整理身上的衣服,整理完便在人前现身。


“尼可这里可能会被人看到的!”妳小声惊呼,虽然妳们挑了一个偏僻的角落,但妳没用忽略魔术,还是有可能被人看见大变活猫的场景。


“不会的,倒是这里到处都是赛尔堤留下的痕迹,完全没有遮掩。”尼可坐在地上鼻子微微耸动,池袋充斥着杜拉尔汗的死亡气息,细闻之下还混杂着一股奇怪的味道。


妳能看见妖精但妳从未亲眼见过杜拉尔汗,虽然在凯尔特传说中他们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实质上在神秘消退的时候妖精们纷纷迁入世界里侧,只有在少数灵脉所在之处可见。


不过弱小的妖精,或是对Mana需求不高的妖精还是可以停留在表侧。


妳仔细辨认,发现马路上残留着普通人无法看见的马蹄印。衣角被拉动,转头一看是伏黑惠在拉妳,他好奇地盯着妳的眼睛。


“艾莉刚刚妳的眼睛在发光,冰蓝色的光芒,那是妳的魔眼吗?”伏黑惠刚刚看见那双眼睛时,觉得妳变得陌生极了。


妳下意识摸上耳垂,手上一空,才想到因为校规不许配戴饰品,被妳拿下的耳饰。


“大概是被我的魔力刺激到,没有老师给的耳环我没办法遮掩住魔眼发动时的样子。”妳很不习惯没有携带耳饰的自己,好在妳现在能好好控制住魔眼。


口袋里的手机震动几下,妳拿起一看,发现妳的特别关注传了好几条通知。


魔法☆梅莉 : “艾莉竟然忘记没有戴着耳环,真是个迷糊鬼~”


魔法☆梅莉 : “真让老师我伤心,那是我特地为艾莉做的”


魔法☆梅莉 : “原本还打算告诉艾莉,她在哪里”


魔法☆梅莉 : “艾莉还是自己找吧☆”


妳无言地看着讯息,想装作没看见,但是又怕晚上老师又想法子折腾妳。


妖精魔术使 : “……”


妖精魔术使 : “老师我都戴习惯了,所以才会忘记没戴”


妳也不等回复,立刻把手机塞回口袋,抬头看着伏黑甚尔说: “甚尔叔叔如果不介意,我打算顺着痕迹去找赛尔堤。”


“都听妳的,毕竟在妖精方面妳才是专家。”伏黑甚尔无所谓,今晚他老婆又要加班,反正让妳们在池袋到处玩玩。


“小惠,我们出发。”妳拉起伏黑惠的手顺着痕迹往前跑。


没有找到杜拉尔汗倒是先见识到池袋流传的都市传闻之一,比伏黑甚尔还高的黑皮肤俄罗斯人在发寿司店传单,虽然对方态度和善说起日语里甚至带着一种滑稽感,但还是让人望而生退。


重要的是,对方跟伏黑甚尔不合,也不知道以前发生过什么。


妳们继续顺着痕迹来到了热闹的Sunshine60大楼附近,由于人类活动的关系把残留的痕迹破坏。


“不要啊!”妳们听到尖叫声,转头只见一个棕色头发的女孩子坐在地上,拍开试图扶她起来的男性的手。长相很漂亮,但脖子处有奇怪的疤痕,像是被人斩首后又缝回去。


见她一个人跑开,妳也把这件事放在脑后,现在还是找塞尔堤要紧。


看着气息复杂的现场,凭妳现在的能力这样没办法辨认,只能借用魔术来寻找。


“我闻到了,应该就在附近。”尼可突然出声,然后朝一个方向跑过去。


“尼可你不要自己跑掉啦。”妳只好跟着往前跑,伏黑惠跟在妳后头,最后面的是伏黑甚尔。


“尼可的速度好快。”伏黑惠已经看不见尼可的身影,不过他还是跟着妳跑,因为怕妳等会迷路到奇怪的地方。


“因为逃跑经验十足,祖先们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不太好的事情。”妳淡定的回答,没有回头自然没看见伏黑惠脸上复杂的表情,尴尬又同情的看着妳。


实际上也没错,妳跟错路跑到了巷子里,差点撞上别人,一个金色头发戴着墨镜穿着酒保服的青年。


“对不起,我在找我养的猫,他刚刚跑掉了。”妳赶紧向对方道歉,然而一抬头妳就发现对方身上有浓重的属于杜拉尔汗的死亡气息。


“没事,猫往那边跑了。”金发青年刚刚也看见那只猫,何况他在不良,也不会欺负小孩子。


“谢谢,请问先生认识塞尔堤・史特路尔森女士吗?”线索就在眼前,如果不是长时间相处过,是不会留下这么浓重的气息。


“妳问这个干嘛。”平和岛静雄突然警觉,因为妳身后的伏黑甚尔,光是站在那边就让人感到威胁。


“我最近刚从英国搬来日本,因为很久没和史特路尔森女士联系,家里长辈让我去看看她最近过得如何。”妳随口就编出一个半真半假的谎言,不过尼可应该找到对方了。


“在妳的猫跑的方向。”平和岛静雄看到妳明显是外国人的长相,也就信了妳說的话,就算妳想对塞尔堤怎样,人也追不上摩托车。


“这位先生谢谢你。”妳道谢后妳们立刻往平和岛静雄刚刚指的方向跑去,伏黑甚尔若有所思地看了看平和岛静雄,一言不发。


妳听到摩托车的声响,只见转角处骑来一辆黑色摩托车,骑士身穿皮衣头上还戴着猫咪安全帽,而她的背后站着一只猫,前肢死死抓在她的皮衣上。


“尼可!!”妳和伏黑惠大声喊道。


“喀擦、喀擦”


妳听到声音转头,发现伏黑甚尔淡定的拿着手机拍照。


摩托车一个甩尾在路上划出一道黑色的痕迹停在你们身边,尼可在车子一停下立马跳下车,在路边干呕起来。


“尼可还好吗?”妳和伏黑惠蹲在路边,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个状况。妳们时不时戳戳尼可,看他反应如何。


有人拍拍妳的肩,妳抬头只见赛尔堤举起手机给妳看。


【抱歉,我骑得太快了,他大概有点晕车。 】


【妳是青骑士伯爵的后裔吗?】


“是,我是艾莉西亚・艾歇尔巴顿。请问史特路尔森女士妳的头还没找到吗?”妳看到塞尔堤周身涌动的力量就知道,她的力量正在外泄,一点一滴渗透池袋这块土地上。


【叫我塞尔堤就好,当初伯爵也帮我很多。 】


【没有,虽然我能感应到头颅就在池袋,但是我到处都找不到。 】


“小姐们路边可不是一个合适的谈话地点,有人打算要请吃高级料理,不如妳们换个地方谈谈?”伏黑甚尔敏锐的五感可以感觉眼前这个人分明不是人类,但也不是像咒灵那样的生物,尤其脖子以上真的是空无一物。


【艾莉西亚这是妳的伙伴?】塞尔堤可以感受到这人身上有鲜血的味道,就像是赛门他们。


“他是认识的叔叔,毕竟我还没成年,家里大人不放心我一个人出门。”妳语带保留,毕竟妳对赛尔堤的印象目前都是由待在领地的妖精们查到的。


【我不用进食,我问问我的同居人,他要不要去。 】塞尔堤見妳们都看到后,就立刻低头发起讯息。


“甚尔叔叔是谁邀请我们去吃饭?对了,五条先生和夏油先生还没到吗?”妳原本就打算在池袋解决晚餐,突然想到原本说要在池袋集合的人还没来。


“就是他们说要请吃饭,刚刚我才把照片传过去而已。”伏黑甚尔是故意的,谁让那俩小子在教师群里秀恩爱。


那怕见识过尼可他们对妖精的存在仍是抱有存疑,所以才拿池袋的都市传闻来试探妳,没想到妖精真的存在。


塞尔堤和同居人联络好,向妳们问好店家地址就骑车去接人,当然在离开前妳没忘记跟她交换联络方式。


“尼可你还能吃吗?”妳戳戳此时宛如没骨头似瘫在伏黑惠怀里的尼可。


“能,餐厅有酒吗?”尼可一想到酒,精神都来了。


“不知道,不过我可以拜托别人帮你买酒。”妳看尼可可怜的模样,也不禁止他喝酒,耍酒疯的话大不了就冻一冻让他醒醒酒。


“他们订了包厢,别让服务生看见就行。”伏黑甚尔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也了解尼可的本性,从没见过这么爱喝酒的猫。



你们转而前往餐厅的路上,好在距离不远,走路不到10分钟就到。


伏黑甚尔报出五条悟的名字,服务生就带妳们来到预定的包间。一打开门,里面已经坐了四个人,除了之前妳见过的五条悟和夏油杰,还有两名女性。


一直到入座后服务生离去前,所有人都一言不发,气氛格外宁静沉重。


“诶诶歌姬快看,这就是我上次说的妖精尼可,不过跟上次看起来没什么精神,是吃坏肚子了吗?”五条悟兴奋地拍拍身边脸上有疤痕女性的肩膀,一手指着伏黑惠怀里的尼可。


“尼可只是晕车,妖精的食谱很广通常不会吃坏肚子,不过有些种类会有不能吃的东西,食用会中毒。”妳简单解释,与伏黑一家不同妳还是不太习惯跟他们相处。


“五条悟你还是一点礼貌都没有。妳好,我是庵歌姬目前在京都咒术高专任职。这个笨蛋上次做的事我都知道了,真的是非常抱歉。”庵歌姬面不改色捏着五条悟的腰上的肉狠狠一转,下手之狠连一旁围观的夏油杰和另一名黑眼圈颇深的女性连连夸好。


“歌姬前辈做的好!”


“歌姬总算硬气一回。”


夏油杰怕妳们烫到,替妳和伏黑惠都倒了茶,妳们一同道谢。


“歌姬好过分,我只是想让妳看看妖精是什么样子。我腰上肯定是青了,之后妳可要好好补.偿.我。”五条悟把在腰上做乱的那只手拉下来,十指紧扣,六眼热切地盯着庵歌姬,连隔着墨镜都能感受到他的渴望。


“你这个笨蛋,整天都在想些什么啊!而且这里还有小孩子。”庵歌姬满脸通红,又羞又气的小声怒吼,即便在这个情况她也没忘记这里是餐厅要压低音量。


“矮油,歌姬在想什么糟糕的事,我只是打算带妳去吃某间咖啡厅限定的甜点双人餐。还是妳在期待发生什么事?”五条悟嘴角上扬,像是闻到腥味的猫咪,恶趣味的玩弄手里的猎物。


庵歌姬恼怒的挣开五条悟的手,转头不去看他。


“妳好,我是艾莉西亚・艾歇尔巴顿,可以叫我艾莉就好。庵小姐之前的事我不介意的,毕竟魔术师的名声非常糟糕,被人警惕非常正常。”妳搞不懂他们之间的关系,茫然地看着五条悟呼痛过后纠缠着庵歌姬。


“妳好,我是家入硝子,与五条悟和夏油杰是同期,目前在东京咒术高专担任医师。”家入硝子嗤笑,她就没指望过她那两个同期能好好做个人,不过魔术与妖精就像童话故事里才会出现的人物。


“家入小姐妳好。”和在场男性相比,现在出现的女性更让妳放心。


“艾莉刚刚塞尔堤写的青骑士伯爵是什么啊?”伏黑惠看在场的大人大多不靠谱,放下尼可后把刚刚的疑惑问出。


“艾歇尔巴顿家继承了青骑士伯爵的贵族头衔,爵位在英国与妖精界都认可。虽然在英国没有领地,但在妖精界的确是存在一大块领地。”妳没想到会有人问这个,妳不是爵位的继承人所以也没太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诶,原来不是传说而是真的吗?那交换之子也是真的吗?”五条悟私下也查过,不过他把这当作夸张的传说,在六眼底下妳也确实是人类。


“都是流言,我不是被掳进妖精乡。当时被我移植一小部份幻想种的碎片,后续为了治疗我在妖精领地生活到3岁才回到英国。”妳还能活着,都是多亏妖精的秘药。幸好凯恩的解毒能力对妳有用,不然妳恐怕拖不到身体适应新的器官。


“幻想种是什么?妖精领地在哪啊?要怎么去?又是怎么治疗的?”五条悟满脸好奇,人更是靠过来直盯着妳。


眼见五条悟被激起兴趣,疑问越来越多,妳都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起。而且这种熟悉的感觉,与某人有几分相似。


在妳慌乱的时候,夏油杰和家入硝子一人一边架着他的胳膊,强行镇压。


“悟他不会看人脸色,要是觉得麻烦,可以不用通通回答的。”夏油杰将一旁白色的甜点整个塞入五条悟嘴里,直接物理意义上让他闭嘴。


“谢谢。”妳說完后现场气氛有些尴尬,妳都想拿出手机让老师和他们解释了。



这时侍者拉开包厢,领着塞尔堤和她的同居人一起进来。在他们入座后,妳向塞尔提打招呼并询问她身旁的男性。


【他是岸谷新罗,我目前住在他家中。 】


【当初我到日本就是他们父子给我提供住处,他是可以信任的人。 】


“那我就直接告知塞尔堤我这次的目的,在故乡有找到纪录妳外貌的画作,另外出于建议还是早点找到头颅比较好。”妳见塞尔堤信任那人,也就不多说什么,但这个人给妳的感觉不是很好,有种奇怪的违和感。


【非常感谢妳,因为我虽然能感知到头颅在池袋,但我不记得我长的怎么样,也不知要从何找起。 】塞尔堤出于考量没有拿下安全帽,但这时从安全帽底下冒出大量黑雾。


而五条悟在塞尔堤到来时把注意力全转到她身上,连脸上的墨镜都拿下,眼睛不断扫视她的全身。


其他人也是看向塞尔堤,但没有五条悟那么露骨,凭他们的能力自然也能发觉异样。


“那位先生不会太过无礼吗?那样一直盯着我的塞尔堤,就是怕妳被奇怪的人喜欢上,我才跟来的。”岸谷新罗一副正牌男朋友的模样,对五条悟放肆的目光感到不悦,实际上他对在场有这么多无关人士,就十分不满。


【新罗我不是你的,而且那位先生只是好奇,不是对我抱有什么爱慕之心。 】塞尔堤熟练的拒绝岸谷新罗的求爱。


此时正好侍者前来送餐,送完退下后,五条悟提出好奇:“能拿下安全帽吗?现在菜都上完,服务员没有通知不会出现。”


塞尔堤可以感知到在场的人都不是普通人,连小孩子身上都带着她不了解的力量。她拿下为了遮掩的安全帽,安全帽底下什么都没有,脖子切面处一片漆黑,还不时会冒出黑色雾气。


五条悟眼神闪亮手里拉着庵歌姬的袖子,正打算说些什么。


经过与五条悟的接触,虽然不知道他要说什么,但总觉得不会是什么好话。妳立刻打岔,重新提起刚刚所说的情报:“画像本体没办法被带离故乡,所以作为折衷我会将它再现出来。”


妳从背包里头拿出装有镜子的盒子,将镜子立起后,妳低声念诵咒语,将这面镜子与另一枚放置在妖精界的镜子连通。


镜中映照出一幅半身像,少女脖颈处往上空无一物,原本应该与颈部相连的头颅被少女牢牢抱在怀中。那是无法用言语描述的美丽,光是看见就让人移不开目光。


“我很少用这个方法,幸好没失败。不过这个模样有点眼熟,是在哪里见过呢?”妳看了一会就主动关闭通道,毕竟也只是为了让他们看看样子。


“今天在Sunshine 60大楼附近有见到一个长相相似的女孩,脖子上有伤痕。”伏黑甚尔还记得当时的情景,他一提妳也想起来了。


【我的头是移植到其他人身上了吗!?】塞尔堤激动的冒出更多黑色烟雾,一时之间房间里都暗了几分。


“硝子现在的医学能做到头颅移植吗?”五条悟都对眼前这个状况感到吃惊了,原本只是打算试探,没想到会遇到这样恶心的事。


“当然不可能,就连反转术式都做不到。”家入硝子用常理判断,但是光是塞尔堤的存在就打破人们对医学的概念。


“当然不可能,对人类来說妳的头颅就像毒药,里头寄宿着杜拉尔汗的力量,那是代表死亡的力量。”先不提人类失去头颅能活多久,移植杜拉尔汗的头在各方面都是办不到的。


“说不定,有人找出方法,毕竟塞尔堤是妖精跟人类…”


“外行人不要随意猜测,话说从你的语气是不想塞尔堤找到头颅吗。”妳毫不犹豫打断岸谷新罗的话,目光冷冽的看着他。


妳不知道他们之间有什么感情,但是塞尔堤说相信岸谷新罗才把人带来见面,对方的态度毫无疑问是践踏她的信任。


“我直接举一个现今已经被废弃的方法,最初魔术师刻印是将幻想种的碎片埋入体内,经过驯养将其化为新的魔术器官,并代代将其传承。”说到这妳停顿下来,看着咒术师方惊愕、讶异的目光,妳继续说下去。


“为什么废弃呢,因为死亡率高居不下,仅仅是碎片甚至不是一个完整的器官,对人体造成的排异反应都能置人于死地,更何况是完整的头颅。”妳从对方提出移植便判定是外行人,或许做着医生相关工作,但肯定与魔术师无关。


因为对方踩到妳的地雷,妳一气之下用投影魔术将当时的少女投影出来,虽然刚使用出来妳体内的魔力就急速消耗起来,不过幸好妳只需要建立起一个空壳而不是真实的人类。


此时在众人面前,就是当时少女跌坐在地上的画面。


“奇怪,这伤痕不是被斩首后愈合的痕迹,更像是刻意做出来的。”家入硝子作为医师,虽然考取证照时用了一些手段,但本身能力是货真价实的。


至于为什么知道斩首后愈合的伤痕,只能说实验素材丰富。


“眼睛也比较混浊,这应该是戴了美瞳。”夏油杰对化妆不怎么了解,但为了女朋友他还是有研究过女性杂志。


“和刚刚镜子中的作对比,这应该是整形吧。”五条悟的记忆力很好,所以他很快比较出两者的差异。


“整容吗,倒是比头颅移植让人能接受。”庵歌姬皱眉,从刚刚妳所说的人体实验就让人觉得难以接受,虽然咒术师里疯子很多,但也不至于会进行人体改造的。


【那我的头在哪?】塞尔堤因为记忆缺失才会说出头被移植这种话,但是从妳口里得知不可能后松了一口气,毕竟要是真的移植,为了拿回头势必会杀了那个少女。


妳打了一个响指撤销投影,避免因为魔力缺乏,失去应付意外状况的能力。


“我不知道,不过那个女孩应该见过塞尔堤的头,或是替她整形的医生会知道。”妳看向塞尔堤和她身边从刚刚妳使用魔术后就陷入沉默的岸谷新罗,妳的预感一向很准,妳怀疑这件事与岸谷新罗有关。


所以妳打算刻意违反魔术协会规定,将一些神秘告知在场众人。


“就神秘学其中一学说,头颅当中寄宿着灵魂,所以移植头颅的话那个身体里活下来的究竟是身体原主还是头颅的主人?”看着众人迥异的态度,妳不等他们消化完现有资讯继续说下去。


“另外魔术师当中也存在着一些技术,使人类在失去身体后仅留存大脑与脑干也能活下去。虽然我觉得这不能算的上是活着,但就生理及灵魂判定他们的确是生存着。”妳收拾起桌上的镜子,想到当时哈特雷斯跟妳解释起这门技术,妳还嫌恶心。


“对了,跟这个技术相关,有一位被封印指定的…”妳原本还打算继续说下去,但口袋里的手机突然疯狂震动起来,妳掏出来低头一看发现老师传了许多发言。


魔法☆梅莉 : “艾莉别做傻事,那位能察觉到妳提到她喔~”


魔法☆梅莉 : “艾莉也说太多魔术的事情了”


魔法☆梅莉 : “他们都傻了,好好笑阿”


魔法☆梅莉 : “咒术师的伦理道德观还是趋近于普通人的。”


妖精魔术使 : “我知道,我就是有点气到”


妖精魔术使 : “老师对不起,我会多注意的”


妳抬头只见五条悟围观着妳刚刚和老师的对话,妳脸一僵,完全没想过会有人跑来窥屏。


五条悟指着老师的头像,好奇的问:“这个人是妳的老师?妳们竟然用个人网站来联络。”


五条悟没想到会有人放着通讯软体不用,而是为了聊天创了个人网站,只要知道网址,这样对话全都会曝光。


“五条先生你怎么能偷看!”妳一想到妳在网上一直以来和老师肆无忌惮地说的那些话,就不想让人看见。


“我对妳刚刚说的很好奇,原本以为烂橘子已经够烂了,没想到还有比他们更糟糕的人。”五条悟查过魔术师,但因为他们消息封锁很严,很难调查到有用的资讯。所以刚刚妳提起的魔术,更让人不寒而栗,对方究竟做了多少实验才能有成果。


“魔术师的道德观和普通人不一样,为了到达根源,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妳没有详细说,在这个场合妳也觉得不适合说这些。


妳转头看向塞尔堤,毫不犹豫地说:“这就是为何我建议妳早日找回头颅,要是让正统魔术师得知,估计会想抢到手做为稀少的素材来运用,更甚藉由头来控制妳。”


魔术师的道德有多低劣,妳是十分了解的,很多魔术师身上都背着人命,或许在他们眼里普通人一点价值都没用。


“那妳就不会对塞尔堤做出什么吗?妳应该也是魔术师吧”面对岸谷新罗的指控,妳很坦然,妳也不打算否认自己跟魔术师的关联。


“我的本职是妖精博士,而且我也不需要这些。”说到家传职业妳都自信许多,跟妳目前半吊子的魔术不同,对妖精的了解妳可以说的上是专家。


现场气氛非常沉重,被妳这么一说估计在在这些人眼里,魔术师就是毫无道德底限的一类人。


咕~


顺着声音看去,只见伏黑惠红着脸捂着肚子,上了一整天的课加上傍晚在池袋到处跑,他早就饿了。


可是都没有人动筷子,伏黑惠也只好在一旁忍受饥饿。


“艾莉西亚我饿了,我还要喝酒。”尼可出来圆场,反正他待在小家伙身边,当作是他发出的也能呼弄过去。


“抱歉,让客人饿肚子。有什么话等吃饱在说,尼可要不要到我们这边,我们有点几瓶清酒。”夏油杰当然知道声音是谁发出的,但也不点破尼可,顺带邀请他过去喝一杯。


尼可见有酒喝,就跑到夏油杰、家入硝子身边,自然的端起酒杯喝了起来。


看到尼可这么馋酒,让妳有点羞愧,可是平时还要学习,也不能让尼可老是喝的醉醺醺的。


【妳们先吃饭,小孩子还在长身体,不能饿到了。 】塞尔堤也这么写,妳和伏黑惠就开始吃起晚餐。


伏黑甚尔由于要照顾妳们,没跟着喝酒,看見妳们挑食时还会制止妳们。



在妳吃到一半时,妳听到五条悟黏呼呼的声音。


“歌姬我好想妳,妳怎么就跑到京都那边去了。”五条悟整个人缠在庵歌姬身上,墨镜也不知道掉到哪里去,湿漉漉的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庵歌姬。


接下来妳就看不到了,妳的眼睛被伏黑甚尔遮住,伏黑惠还抱怨说他这样没办法吃饭。


“歌姬那么弱,要待最强的身边才能保护妳。”


“五条悟你这个笨蛋在说什么,谁给他喝酒的。”庵歌姬恼羞的声音,哪怕妳没看见也能猜到对方应该满脸通红。


庵歌姬: “笨蛋!你是要往哪里摸啊!”


啪!很大声的拍打声,看来是被打了。


家入硝子:“不是我,他又不能喝,我才不会浪费上好的清酒在他身上。”


夏油杰:“也不是我,我只有帮硝子倒酒而已。”


“原来他不能喝阿。”尼可惊讶的说。


破案了,给五条悟喝酒的犯人就是尼可。不过闻到酒味,正常人应该也不会喝下去。


“抱歉我先带这个笨蛋回去了。”


妳听见开门声,还有五条悟模糊不清的话语,待两人离去伏黑甚尔才放开捂住妳和伏黑惠的手。


“对不起,尼可给你们添麻烦了。”妳向夏油杰和家入硝子道歉,改天再跟五条悟和庵歌姬道歉吧,要照顾喝醉的人可不容易。


“没关系,艾莉安心吃饭就好,惠也是有什么想吃的尽管点。”夏油杰一边替家入硝子倒酒,一边温柔的对妳们说。


伏黑甚尔不客气地叫来服务生又点了好些菜,等服务生上菜并递出新的帐单时看夏油杰僵掉的脸,看来不便宜。


妳吃着伏黑甚尔帮妳点的馅蜜,这么想着。



你们吃完饭,在店门口和塞尔堤分别,因为岸谷新罗一直紧跟着塞尔堤,所以妳也没有说出对他的猜测。


看着塞尔提离去的身影,妳觉得之后可能不容易见面,毕竟同居人对妳的态度,堪称是厌恶。


“我们跟妳们到车站,今天因为是私事所以没叫辅助监督。”夏油杰面色微红,略带醉意的说。反而家入硝子像是没喝酒,脸色正常眼神清明,明明她喝的最多。


“我们要回高专,反正顺路。”家入硝子牵着喝醉的男朋友,内心默默叹气,要是庵歌姬还在,她还能再续摊。


而妳收获一只醉猫,尼可喝得烂醉被伏黑甚尔拎着。于是妳们一行人一起前往车站。


在去车站的路上妳还看见飞到天空上的饮料贩卖机,落到地上发出强烈的撞击声。


妳明明没喝酒,怎么跟醉了似看见幻觉。


“艾莉妳有看见吗?贩卖机上天了,是妖精做的吗?。”伏黑惠以一种不可置信的语气说出妳刚刚看见的画面。


“跟妖精没关系的,没有妖精这么无聊。咦?这是刚刚的先生?”妳看见把贩卖机举起的罪魁祸首,现在他正举起第二台丢向一个黑发男人。


因为距离有点远,妳没听清双方在说什么,但从动作来看金发青年正在暴怒中。


“甚尔叔叔你能像那位先生一样举起贩卖机吗?”妳能看出对方没有使用魔术的痕迹,神情恍惚的询问起伏黑甚尔。


“可以,除了我那两小子也能做到。”伏黑甚尔知道妳在想什么,甚至刻意误导妳,至于为什么,就是因为好玩。


“原来日本男人的力气这么大阿。”妳恍然大悟的说,然而妳身旁的伏黑惠只想把妳摇醒,不要把几个特例当作全日本男性都能做到。



魔法☆梅莉 : “艾莉把连结传给五条悟,我想跟他玩玩~”


妖精魔术使 : “太好了,这样我就不用解答他的疑问”


魔法☆梅莉 : “艾莉是把我当资料库吗,真伤心”


妖精魔术使 : “才没有,只是我不知道能对他们说到哪种程度”


魔法☆梅莉 : “他们在咒术界的身分可比妳想像的高,妳自己慢慢体会~”


妖精魔术使 : “……”



不知不觉这篇字数爆了,不过感觉也没写多少内容。


妹和伏黑惠上下学后,就没出手过,面对低级的咒灵玉犬一口一个,嘎嘣脆,吃的很香。


让五条悟去跟梅林互相伤害吧,妹还是个孩子呢~


论五条悟如何追到庵歌姬,不是他情商突然提高,而是因为喝醉后坦率很多,事后发现不老实说出来对方不明白。


来自同期的助攻,硝子和杰把悟灌醉的,因为他会一直抱怨,很烦人


感谢您看到此,有兴趣可以留言和我讨论剧情。


评论
热度(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草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