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团子

喜欢甜食
主推文野的中原中也
目前沉迷于乙骨忧太
喜欢晚上出没
突然觉醒鸽子属性
afd:蓝柑橘龙舌兰

头像图源:
Picrewの「妙子式2」でつくったよ!

【咒回乙女】身为怨灵的我,穿入咒术回战,危险度大增 15

15.妳们的心意

人物OOC预警,不走主线。

if全员存活线

if教师杰、伏黑夫妻存活、没有脑花

妹叫濑户真白(可自行带入) 

请勿随便发誓,爱是最扭曲的诅咒

主CP:乙骨X妳X里香

副CP:五条X凛(原创)、夏硝、伏黑夫妻


妳醒来的时候感觉身上像是被针扎似的浑身酸痛,妳连下床都格外艰难。


简单梳洗后,妳打开电脑文档开始写这次的任务报告,这次连地狱方面都需要缴交,完全没办法随便写写混过去。


“可恶的咒术界高层,祝你们喝水呛到支气管,走路被小石子绊倒,吃饭噎到,坐车狂遇红灯,出门忘记带东西!!”妳原本就还要学习地狱相关课程,尤其阎魔大王的辅佐官不知道为什么对妳特别严格。


妳先老老实实打了给地狱方面的报告,事情详细连祂给的那一匣子符咒都有写上,然后给高层的就随便写写,不想写的都用祂当借口。



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妳拿起来一看发现是乙骨忧太传讯息问妳醒了没他在宿舍门口。奇怪现在还是上午,他们应该还没从京都回来才对,不過妳也没想太多。


身上的酸痛让妳懒得去开门,反正乙骨忧太也有妳宿舍的钥匙,妳就让他自己进来。


喀搭!乙骨忧太开门进来,身上依旧穿着白色的高专制服,额头上绑着绷带。他一脸冷淡在看到妳的时候眼眶红了,眼泪顺着脸庞滑落。


“真白妳没事太好了…”乙骨忧太紧绷的精神放松下来,肩上背的咒具匡的一声掉落在地上。


“忧太你别哭阿,明明看起来你伤得更重。”妳放下手机,慌慌张张的小跑到乙骨忧太面前,跟他比妳身上的酸痛算什么。


妳拿着手帕小心翼翼避开脸上的伤替乙骨忧太擦泪,话说是不是因为里香快离开,感觉最近很常看到他流泪。


乙骨忧太突然紧紧抱住妳,脸埋在妳肩窝,一言不发但妳感觉肩膀处泛起一阵湿意。


或许这时言语上的安慰太过单薄,妳轻轻抱着他的背任由他发泄情绪。



不知道过了多久,乙骨忧太的声音隔着衣服闷闷地传来。


“我和里香都好担心妳。”


“我知道。”


“对不起,如果不是我和里香妳也不会遇到些…”


妳听到这就来气了,乙骨忧太还是跟以前一样把错都揽到自己身上。妳强硬地把他从身上拉开,双手轻轻捏起他的脸颊。


“唔?”乙骨忧太瞪大双眼,因为妳从未如此态度强硬过。


“乙骨忧太你不要太自作多情,就算没有你们我也迟早会涉及到这些。别忘了我曾是怨灵,现在甚至是地狱的预备人员。”


“更何况我从来没有后悔遇见你们,跟着你们一起来到高专是我的选择,不管未来发生什么我都不会后悔。”说到这妳的情绪也激动起来,手里稍稍用力,眼里也泛起泪光。


“我喜欢里香和忧太。”


这宛如告白般的言语让乙骨忧太红了脸,连里香都不受控制现身。但妳并没有多少暧昧意味,妳只想让他知道不是他的错。


“不要再这么说了,这就像说我所做的一切都没有用,不要否定我对你们的感情。”妳放开乙骨忧太被妳摧残的脸,转而抱住里香。在她的怀里妳呢喃细语,请不要把妳排除在外。


明明最先遇见里香的是妳,但与她感情最好的是乙骨忧太,妳可以理解,但是偶尔还是会有点小忌妒。尤其在里香死时,妳忌妒极了,为什么里香缠的是他,为什么要把妳排除在外。


在这个世上妳比谁都还孤独,孑然一身,除了自己的灵魂,其他都不属于妳。


人是群体生物,所以需要建立起关系,将彼此连结,让自己与世间产生联系。


“忧太是大笨蛋,担心的话那就继续变强。死后和你们一起生活的时光,是我最幸福的时候。我就从来不会后悔把真白牵扯进来,你们是我最喜欢的人,我谁也不会放手。”比起优柔寡断的乙骨忧太,里香反而更坚决。


乙骨忧太抱住里香和妳,声音虽然哽咽但语气坚定:“我会变强的,我想保护妳们。”


在这个煽情时刻妳的手机响了,妳从里香怀里出来,跑过去接电话。


看到来电显示的鬼灯(阎魔大王辅佐官),妳立刻接通,幸好没什么重要的事,就是对方晚上会在现世让妳过去交报告。


“忧太和里香我晚点要出去,地狱那边要来收报告。”妳擦擦眼泪,打算等会出门反正灵力也恢复了。


“我和里香能跟吗?”乙骨忧太不放心妳一个人出门,来到高专才半年妳就多次身陷险境。


妳看着乙骨忧太比去京都前还深的黑眼圈,妳觉得他现在更需要休息才对。但一想到他容易没安全感还老是自责的个性,妳还是妥协了。


“可以,但是忧太现在先去休息,我和那位大人约在晚上,我们傍晚在出门就好。”好险早上一起床就把报告写完,现在妳还可以休息一会。


“我不累…”乙骨忧太因为担心你们所以整晚没睡,只是最先到妳这里探望,他还想去看看狗卷棘他们的状况。


“忧太也不希望身体拖垮吧,现在虽然可以仗着年轻常常熬夜,但是等有一定年纪时这些恶习都会反应到身体上。”妳最看不惯的就是咒术师的作息,高层完全就是黑心上司,各种压榨,是最糟糕的工作。


妳指尖划过乙骨忧太眼下黑眼圈,看着反应比平时迟钝的他,顿时起了想捉弄的想法。


“不休息的话,还是忧太要让我替你化妆。明明忧太长的不错,气色这么糟糕,真浪费。”妳觉得这样不错,更何况乙骨忧太也算是个难得的美人儿,妳对手下这张脸蠢蠢欲动。


乙骨忧太羞赧脸上发热,至从交付名字后,妳行事越发与上辈子相似,不再猜测模仿濑户真白。


乙骨忧太握住在他脸上作乱的手,害臊的说: “真白不可以喔。”


“那忧太快去休息,我也还想在休息一下,里香要陪我吗?。”这么可爱的反应就像小时候,妳和里香对视一笑。


“好啊,我也想陪着真白。”里香伸手抱住妳,灵体也是需要休眠的,昨晚她担心得无法入睡。


何况比起和乙骨忧太,还是比较喜欢和妳在一起,香香软软的而且都是女孩子也不用顾忌什么。


“真白可以在陪我一下吗?”乙骨忧太脸上仍有不安的神情,见状妳拉着他到沙发坐下。


“忧太放心,里香和我都在这里,哪里都不会去的。”妳和乙骨忧太彼此互相依靠坐在沙发上,里香则坐在妳怀里。


妳手里把玩着里香的头发,替她编织发型。她身上的诅咒几乎看不到,或许就快完全解咒。


妳肩膀突然一重,转头一看,只见一张不安的睡颜。妳抚平乙骨忧太眉间的皱褶,轻声说道:“祝你有个好梦。”


或许瞌睡是会传染的,渐渐地妳眼皮变的沉重,沉入梦乡。



“真白差不多该醒来了,现在已经下午4点半。”伴随着乙骨忧太的声音,还有人轻轻摇动妳的肩膀。


妳是被乙骨忧太叫醒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妳被移到床上。里香趴在床边,刚刚摇妳的也是她。


“真白睡的真熟,果然昨天很累吧。”里香担心的看着妳。


“里香我现在很有精神喔,休息过就好多了。忧太是什么时候醒的,而且我怎么会在床上?”妳突然庆幸自己睡姿还算好,不会流口水之类的,不然就被里香和乙骨忧太看到难堪的模样。


“我没睡多久就醒了,看真白睡得很香,就把妳抱到床上去。”乙骨忧太温柔的说,和上午比起来他的脸色好很多。


“那忧太等我一下,我准备好就能出门。对了你也换下高专的制服,我们三个人晚上去约会好了。”妳想到这几天五条悟给一年级放假,所以想到外面去逛逛。


“好。”乙骨忧太脸上有些羞涩,带着里香回自己房间。


妳在洗漱的时候,发现锁骨和脖子有像是被蚊虫叮咬红色的痕迹,怀疑房间里有蚊子。


只好放下原先打算穿连身裙,换上有领子的衬衫颈部戴上chocker遮住痕迹,搭配黑色的百褶短裙,简单的打扮好后带着报告去找里香和乙骨忧太。


乙骨忧太换下高专制服,但还是一样的配色上半身白T下身黑色牛仔裤,不過妳发觉他换了发型梳成三七分。


“里香我们等等去给忧太挑衣服吧。”虽然这样穿也不是不好看,但妳怀疑乙骨忧太的衣柜里不会都是类似的衣服吧。


“好啊,反正今晚我们还有很多时间。”里香抱住妳的手臂与妳聊起来,乙骨忧太温柔的注视妳们,偶尔会插入妳们的话题。


不過妳说到房间里有蚊子时,里香和乙骨忧太的反应怪怪的,不過妳们约好还要去买蚊香。



妳和鬼灯约在涩谷车站附近见面,为了避嫌,里香和乙骨忧太是站到距离稍微远的地方。


妳以为会看到穿着和服带着帽子的鬼,但意外地对方是一副普通上班族的打扮头上也没有鬼角,虽然神情看起来很凶恶。


“鬼灯大人这是有关满月小学的任务报告,另外这个匣子麻烦您还给津见大人。”妳除了报告顺带把那一匣子符咒交给鬼灯,妳很怕这盒符咒被人拿去误用,为了安全还是让鬼灯带回去地狱。


不過妳还是一直忍不住把目光移到他头上应该是角的地方。


“我服用了拟态成人类的药丸,只是副作用会让人想睡。”鬼灯接过任务报告放入公文包后,打开匣子看一眼,妳仿佛看见他额头上出现十字青筋。


“妳拿着防身,上面设有防护所以只有妳能用。”鬼灯把匣子递回去给妳,虽然妳觉得他现在的神情好像是想打人。


“我拿着真的没问题吗?”妳其实也不想拿着,不过鬼灯的神情真的太吓人了。


“没问题,而且按照我们对咒术界的认知,妳还是拿着防身。虽然地狱缺人手,但我们也不急着让妳下去帮忙。”鬼灯想到地狱里还关着的那些人,甚至还有前几年抓到的千年逃犯,就对此感到厌烦。


“好的,另外有些事可以询问您吗?”


“我还有一点时间,请长话短说。”鬼灯低头看了眼手表,态度和善地说。


令妳意外的,鬼灯本身相处起来蛮温柔的,就是不知道为何从文字交流上十分严厉。


“请问津见大人在地狱究竟是何种身分,另外他也向我们班主任说他的祖先惧怕祂的父母。”妳其实不明白祂的身分,从让妳代替濑户真白活下去就有这个疑问。


“他本人没什么,在地狱任职的也不是太重要的职位。他的母亲是伊邪那美之女父亲是异界的神明,与日本这种随便就能被称为神的存在不同,他有比拟创世神的力量。如果没有其他问题我就先行离去。”鬼灯简而言之,再次看了眼时间,向妳催促。


“没事了,鬼灯大人今日多谢你的照顾。”妳在恍惚中送别鬼灯,然后走回里香和乙骨忧太身边。


“真白还好吗?”


“真白怎么了吗?”

看見妳的状况,里香和乙骨忧太都担心的问妳有没有问题。


“我没事,就是有点饿了,我们先去附近逛逛有什么能吃的。”妳实在说不出口是因为对祂的身份感到震惊,不过为了不让里香和乙骨忧太担心,妳赶紧打起精神,拉起里香就往前跑。


妳和乙骨忧太走在一起,一路上有不少女生都盯着他看。妳悄悄抬起头来看他,和去年比起来他稍微长高一些身材也结实许多,最主要是气质不在懦弱阴沉。


盯着乙骨忧太的同时,妳发现他耳朵渐渐红了起来,他有些害羞地转头看妳:“真白为什么一直盯着我,是这个发型不适合我吗?”


“忧太今天很帅喔,发型很适合你,是里香帮你用的吗?”妳向乙骨忧太露出一个笑容,不禁感叹他还是那么容易害羞。


“我给的建议,因为忧太的发型和伏黑惠太相似了。”里香挂在忧太肩上,因为街上的人真的太多,她也不想一直穿过别人。


“谢谢。”乙骨忧太見妳喜欢,打算之后都换成这个发型。



在妳差点被街上的人潮挤走的时候,乙骨忧太突然握住妳的手,十指紧扣。


“人有点多,这样就不会和真白走散了。”乙骨忧太脸上薄红,眼神专注的看着妳。


“…好。”妳小声地说,手上的触感很显著,两只不同温度的手,紧紧的贴在一起,彼此紧贴的地方感觉好像要被烫伤一般炙热。


看到乙骨忧太这样妳不自觉也难为情起来,转头去看着四周店家。而他时不时会护着妳,不让人潮冲撞到妳。


里香见状转头偷笑,你们之间总算有些进展。


妳看见一间蛮有名的可丽饼刚好没有人在排队,开心的转头问:“那间可丽饼蛮有名的,忧太我们要不要吃吃看?”


“好啊。”乙骨忧太说完,主动牵着妳来到可丽饼的摊贩前。


“好犹豫阿,巧克力和抹茶哪个好呢?”看着菜单上琳琅满目的可丽饼,感觉都很好吃让人难以挑选,妳陷入选择困难症。


“真白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分着吃。”乙骨忧太看妳那么苦恼,提出建议,虽然这也包含他小小的私心。


“那谢谢忧太,漂亮姊姊我们要巧克力冰淇淋和抹茶冰淇淋各一,麻烦妳了。”妳开心的向店员姐姐点了餐,妳们结帐后就在一旁等着可丽饼做好。


妳接过抹茶口味的可丽饼,热呼呼的饼皮中间夹着冰凉的抹茶冰淇淋和鲜奶油最上面还撒着黄豆粉。


妳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可丽饼,柔软的饼皮搭配甜口的馅料,黄豆粉和抹茶的苦味很好的中和了鲜奶油的甜味,使的可丽饼不会过于甜腻。


吃到美味的甜食,让妳开心的笑眯了眼,看见乙骨忧太专注的看着妳,妳以为他想吃大方地将可丽饼地到他面前。


“忧太也吃,不是说好要分着吃的。”


乙骨忧太看着被递到面前的可丽饼,低头在妳咬过的地方又咬了一口,眼神温柔的看着妳。


“真白的很好吃喔。”乙骨忧太这么说,但视线却一直盯在妳脸上。


“我也要吃忧太的。”妳有点害羞地在乙骨忧太吃过的旁边咬一口,巧克力酱和鲜奶油都很甜,妳嘴里除了甜尝不出其他味道。


“真白觉得好吃吗?”乙骨忧太自然的在妳咬过的地方继续吃下去,妳默默点头专心吃起可丽饼。


妳和乙骨忧太牵着手继续逛下去,除了买衣服和吃晚餐的时候,其他时间你们都没有放开彼此。


一个是不自觉握着,一个是不愿意放开。


一直到回到高专,妳和乙骨忧太仍紧紧牵着手不放。

=============================

可丽饼小彩蛋


五条悟X五条凛


“悟你要吃吗?可以分给你喔。”五条凛见五条悟一直盯着她手里的可丽饼,就知道他想吃了,无奈地把手里的可丽饼向上举。


“谢谢凛酱,我开动了。”五条悟也不先吃自己手里的,而是弯腰在五条凛咬过的地方咬了一大口,几乎把最上面的草莓酱和鲜奶油都咬掉了。


“悟,你又把我的鲜奶油吃掉了!!”五条凛见状生气地盯着五条悟。


“凛酱点的不是很甜呢。”五条悟嘴里这么说,猝不及防低头吻上五条凛,舌头灵活的撬开双唇,扫过贝齿与她的舌头纠缠。


五条凛恍惚中尝到他嘴里草莓酱的酸和鲜奶油的甜。


“多谢款待,这样的甜度才对嘛。”五条悟放开气喘吁吁的五条凛,舌尖舔过嘴唇,笑嘻嘻地看着她。


之后五条悟把自己的可丽饼分给五条凛,但被对方嫌弃太甜了。



抱歉这次鸽了这么久,主要是报告的期限快到我却还有一半未完成,这几天只能先忙着写作业。


哼哼,妹是被什么咬了呢~ 


当然是我们可爱的里香阿,因为忧太一直霸占妹的注意。


乙骨忧太目前单方面追求妹,妹没有完全开窍,所以还有得追。


为什么彩蛋只有五条悟X五条凛,没有夏油杰X家入硝子?


不是因为五条他们爱吃甜食,而是因为会变成加上养女的四人出游,会变温馨走向。


感谢您看到此,有兴趣可以留言和我讨论剧情。

评论(2)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草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